close
昨晚浩浩蕩蕩3咖女子~從阿香家集合出發到跨年會場~一路上另一女子~老猴不斷的再叫餓~還狂詢問啥時會到...擺明就是老人家...
但我跟阿香很期待蘇打綠~沒想到一到會場後蘇打綠已經登場準備開唱囉啦.只好迫使我跟阿香跑的...超HIGH~蘇打綠萬歲...HIGH的不止青峰的歌聲~還有阿鞏的蠕動系舞蹈...原以為只能在棒棒堂看到沒想到會在高雄跨年上看見傳奇舞蹈的重現~太感動囉啦~就在蘇打綠退場後...老人家又再喊餓囉啦...哀~陪她去覓食時我們也順便把再7-11買的梅酒灌完來提升體溫...不然會凍死捏...雖說後來的藝人也是不錯~但不是我的TONE.不過就在貓董那段~我跟阿香兩個笑倒沒力~老猴不斷的講好台喔~我們也知道很台啊~才會狂笑阿...接著楊乃文的登場就是我跟阿香飆歌的時刻...搖滾血液沸騰~超HIGH~但是我們那區悶咖很多了啦~還再開嗓階段~楊乃文就退場囉....接著很神秘ㄟ嘉賓登場~....就是~陳水扁~他的出場也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捏...但能從高雄遙控到101點燈...更是另一波政治上的驚喜啊...不過真的我們那區悶咖很多~HIGH咖只有我跟阿香還有旁邊3.4個男生...哀~
隨著蔡康永的出現就知道重頭戲出來囉~拉夫拉奇幻劇團~從船進港搭配的聲光效果...我只能說能在現場看到真的很感動...而現場的人偶走進人群的互動更是我從未見識過的...雖說再跨年前就知道人偶會跟民眾有互動表演.但親身體驗還是跟想的不一樣.看見表演者在每個環節上的努力還有一些從未見過的表演方式.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被冷鋒還有腳傷給阻礙.因為今天看轉播時發現在現場看的感動是無法從電視螢幕得到的...這次表演的主旨在"珍惜地球"還有"2009世運在高雄"..而且是以大型投射方式投射到球體上~而求體不單單是球而已~更是一個表演用的立體3D舞台.而眾多表演者彷彿就是人偶一樣的以鋼索吊著並在空中懸掛著表演..最後的"人網"那更是令人讚嘆的數大就是美的一種美感.眾多舞者以手跟腳的延展銜接方式形成一張大型的網狀結構體~在搭上藍光投射在他們身上~透露的奇幻美感.會讓人覺得..101煙火沒看到又不會怎樣...這比較讚好嗎~哈哈哈哈
就在倒數時刻(只有政府官員陪我們倒數捏~連王力宏都不陪我們捏)~因為大家太HIGH了還數的比讀秒器還快~不過當煙火綻放在夜空中時~每個人都被美麗的煙花所吸引...我也是啊~但我又被另一個東西吸引...就是我隔壁的男生...不不不不...不是因為他帥~也不是因為他穿的很閃~更不是因為他長的像我舊情人...而是他不斷的以蓮花指指向天空..更不斷的用雙手輕捂住雙耳...還不斷的發出嬌嗔的驚呼聲來讚嘆煙花的美....我只能說...那刻...我傻眼了....
但我們倒數看完煙火就閃囉啦~因為我們沒興趣看王心凌~一路上大家都像是在演"活人生吃"盲目的往出口方向走去...擠出人群~奔回家園...在回家路途中~我發出一個感嘆...跨年場是個考驗..考驗一年不如一年的體力.因為阿香跟老猴都覺得腰痠~~"...我是只有腳痛啦~因為本來就有傷....我就說腰要常動啊..不然過25就毀囉..雖然大家都過25囉~阿香還問我怎樣動...笨蛋...搖呼拉圈啊...><~不過往後跨年咖都有可能是我們3個捏~~"哀...她們兩個還約好說要把腰力練好明年再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