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終於快要把GSN的底片拍完了~只剩下一兩張....

   今天跑去舊鐵橋混~上次去的時機點...好像也是快一年前囉...家裡發生大事~心情也最不好的時機點...今天去的點是完全沒去過的~我想也很少人知道吧~一路上就走走拍拍~雖然沒腳架~但是今天少了盲拍的機率IMG_0278  拍完這張後~就收尾回家了~不過這次去的時候看到有人帶腳架去拍~年底跨年再去吧...要買腳架

   希望今年...能開心~真的體會到平淡就是幸福~2013的幸福~我依舊在等你喔~昨晚依舊不免俗地拍了煙火~IMG_0088  (沒腳架的痛苦==...但這次拍煙火卻意外讓我發現屬於我拍煙火的簡易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