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電影的我.其實看過不少國家的電影.發現...在亞洲很有幽默感的國家...並不是所謂的韓國或是日本.而是泰國.印度...很奇妙吧.他們真的很有創意.也很風趣.不過他們的笑點.應該說....比較像...奇幻世界.像是法國片會看到的東西.雖然不知道將來電影的發展會如何不過這兩個國家的電影能力其實很強.昨天看了一部"從印度到中國"...這片長達2小時多...看完後我覺得其實有很多橋斷是不需要的.甚至...太過於不被需要.但是整部片子要是有看過的人會知道...這片子的編劇應該很愛周星星大爺(也是巨蟹的喔)...基本上我從這片就看到周星星的兩部電影.張藝謀的一部電影...分別是"少林足球"."功夫"...還有"滿城盡代黃金甲".喔喔喔好像還有...色戒的片段....但是我要推薦的適這片的的片尾音樂(本人本身就會聽中東樂或是印度樂...)...印度的嘻哈....並不難聽.
本片中因為是講求功夫的題材.所以裡面會有用到所謂的特效...看到特效才了解...難怪很多卡通會送到那邊去做.印度的電影特效真的比台灣的好很多~~"...有點感慨啊...台灣很多新銳導演.但是題材真的沒啥突破性.一直在打圈圈.以為找出了一條新路.但是卻擺脫不了很多的"背後靈"...這幾年的國片.我只看過...蔡明亮的...別說熱血又賣座的海角...我真的沒興趣.對囉~我還看過1895...但是是電視版的.不過這是因為個人的私人因素...><~哈哈哈...再把話題拉回這部電影.裡面有一個熟面孔...沒錯就是火雲邪神.少林搭棚大師...劉家輝.但是這位大師飾演大佬.而且是壞的大佬.美印合作真的很屌...可以找到這號人物.此片更是在33屆的香港國際電影節有播映.本人真的很會挑音樂跟挑片....讓我去藝術界發展吧...哈哈哈哈.
景氣不好的年代.太過浮濫的愛情片...我很懷疑有人會去看嗎??連3台都不太甩台灣的連續劇了...文化衝擊好像就是現在人需要的.不能出國看風景.亂小便.搞外遇.在家大字型的扮屍體看電視也是可以旅遊全世界啊...馬鈴薯人...也是可以用眼球滾動地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