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的人生啊~總是會在單身時幹些傻事~一夜情!濫交!夜店把人!!!!!!!!!!!!!!!!!我都沒有TAT.......沒年輕過...連聯誼都沒有的人

     但我想只有一件是必須在我單身時做才可以(萬年單身...鬼塚上身)...就是裸睡...也不算裸啦~只剩內褲~這幾天炎熱的天氣!冒汗的毛細孔!蒸發的心靈!扭曲的身體!!!!!!逼得我必須晚上開冷氣睡覺!這一開~不得了囉~身心靈滋潤到不行!一時就把昨天當夏天使用....脫到只剩內褲睡覺...然後呢........我就很爽快的睡著了!感冒也很阿莎力的趴在我的身體上.........冷氣無限好!只是會感冒!關羽跟曹操也很好!只是理念不同啊!大腦跟身體理念也不同!!!後~好想吃大碗的冰........夏天啊~腦子永遠感覺像是裝糨糊~要蒸發不蒸發的留在腦殼中!大碗公的冰啊.........老弟說漲價了.......大碗公的冰啊><~單身啊~就是可以鬼叫!鬼叫到地球破裂都不錯!但是如果結婚了~你鬼叫~可能會被另一半飛踹.....................夏天啊....還有多少個無止盡的裸睡季節啊....GOOD FOR ME!!!!><~死黨說看到臉書一堆以前的同學大部分都有生小孩了~好像只有我們這邊單身~除了馬及結婚~另一個也預定要嫁了.............還有另一個跟男友混再一起10年分分合合~沒關係啦...單身有好處~看下一個會是誰結束單身搞出個龍種啦!

     幹嘛寫得自己好像要結婚了==.........但是真的很多事只有單身時可以做~就是跟異性練宵威....但我沒有~我只著重在裸睡部分..........感冒了~唉~最近幹了一件讓老弟想把我掃出家門的事......他一定非常希望有個替死鬼出現....把我撿走........夏天啊~單身還不錯!但......就是沒人會蓋被~然後感冒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