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感冒讓我差點瘋掉...就在今天去藥局包藥~想說吃完藥就要好好休息....怎知....
老媽教舞回到家.我想說眼睛癢癢的想看到底是不是又腫起來...不看還好.一看~我整個人就有種現寶的心態..."媽~妳看我眼睛".....沒錯....下眼皮從眼頭的位置....
腫到翻起來.都看的到腺體了...心想不妙.我相信此刻我們母女同心....阿姆心也慌了~畢竟這是我發生車禍以來算是第二種會嚇人的場面~阿姆急摳老爸回家帶我去看病.不過我連下樓梯都有問題~因為感冒藥會讓人全身無力...所以要格外小心別成為人肉雪球.墨鏡一抓就衝到醫院.醫生要我明天驗腎....在我掛門診的時候我要老爸幫我根戶是要口罩....所以在門診的等候室挺引人注目的~尤其我又高....
回到家後看到老弟跟表弟在樓下~我就先跑過去~"HI~I`M Michael ~ ".....獲的兩人一至"好評"....~~"誰叫我披頭散髮又戴墨鏡+口罩咧....是挺像的~ 上次"變身"老弟是說挺像....這個的....沒錯~要是把德大寺的手去掉....我的目前狀態就是這樣 回到家前的裝扮都是這樣...除了沒那個手術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