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個超可怕的夢....不過我還是好想當CSI喔><~呵呵呵....所謂到底是愛越深恨越深...還是單純是因為恨????這個我真的不知
.但是我懂...恨一個人幫助不了自己成長.而且不管怎樣.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他自己的做法而必須去傷害身邊的人.只是我很不幸的成為那個人...總之.我還是祝福他.還有
我真的不恨他...~~"....他喜歡別人是他的事.反正他又不是喜歡我的~對吧><~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了"戀夏500日"...女主角的心態.我完全懂....她喜歡男主角但是怕受到傷害所以很技巧性的迴避"關係".而男主角一生中總是很期待一個"真命天女"...當他
看到女主角的那天.他確信....這讓我想到.我們常常會期待一個人....但是往往想要在一起的人都不是你所期待著的那種.於是人們在掙扎著...期待的人通常會有很大的失望.但是想在一起的人...通常是不足的....不過...人要屈服在那種慾望上呢????以前某兄說...人要知足....但是.這不就代表.....身邊的人跟生活很不足所以才要這要安慰自己嗎???我是想要試看看自己能到那種能耐的人.所以有機會就會去踩....但是我也很知足啊...~~"...單身也要懂的知足啊.....還有小雞雞男也要懂的知足....因為....不要再打搜尋找如何讓雞雞變大的方法....那是命....雞雞不會變大了~除非就如我所說的.就讓它勃起啊~不然就是那樣子囉~認命點吧.女人真的比較在乎你的大腦跟體貼度是怎樣
.....不然就去做整型~讓它變長啊....還有別在找幼童的色情A片了.想看看.如果那是你家的小孩.你看的會爽嗎????不過要找男男的話....嘖嘖.....我是提議你們這群人去論壇
....因為那邊光怪陸離的A片一堆.不管要無碼還是薄碼的....好嗎????打搜尋只會找到相關字.但不代表會找到你們想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