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到今天~我真的聽到很多會令我整個人囧掉的疑問句.......不過都是指同一件事...這才是令我覺得神奇的點...
今天下午~我回到家幫外婆要洗澡時.......坐在門口的兩個約莫3~5歲小女孩....兩個在竊竊私語的說"是新娘子嗎???"天啊~我真的沒因為這句話差點踉蹌的往玻璃門撞上去....難不成是因為我的南瓜裙???有很夢幻的效果嗎???但.................我真的沒看過新娘子~穿軍綠色的裙子耶....外加灰色的怪外套.....而且我也沒戴花耳環啊???我到底哪點像新娘子......我真的不懂啊.....我承認穿的最夢幻的應該是拖鞋....但...囧.........怎嚜今年很多人好像突然變月老~會誤以為我要結婚或是訂婚呢???
真是令人困惑的幾個月啊~到底是哪會讓人覺得呢????告訴我吧~神啊~月老啊~


這團體我大約在年初就知道了~~"但是我沒想到歌詞內容會那嚜囧.....我不能貼出來也不能翻譯給別人聽.........因為雙關語....而且....好A...歌詞整個A..看到左上角的18嗎??芒果.香蕉.高中................是歌名...有看A片的應該不難懂這些字眼的關聯性吧....連沒看的我都懂~唉....囧~很囧....不過演唱的都是AV女優~所以歌詞會往哪方發展...應該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