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昏沉沉得我(基本上應該是元氣滿分...)騎著車....神遊著....突然眼睛一輛...天啊~前面那個阿貝騎的也是阿k的車車....跟我同款的耶.....真是心情愉悅~這就像是茫茫白人海中~看到一個黃色臉孔是一樣得開心.....就在我還是很愉悅的狀態下轉了下一個路口....喔買尬............去死吧~怎會那麼棒.....竟然跟我同款車又出現了~更重要的...他前面的2xx(後面兩個英文字母)完全跟我一模一樣~okok我很鎮定....喔~尬的~這是命定嗎????他後面的數字都跟我差一碼~尬的~小黑...你要成家囉啦~媽媽我真替你高興~超想去幫你提親的~但是我怕~~"那個小姐會誤認我是變態(雖然我是....)....
看到小黑遇到這種命定戀人~我真的超開心的~><~不過我啥時才會遇到我的命定戀人啊????被我踩在腳底下的....也被我高高崇拜著的.....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