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前幾天我問阿乓的事...我是S還是M...阿乓說你比較像S(我只是喜歡按我部落格左邊的貓肉球~><~狂按~超有趣~狂揉~><~)...不要因為我常回絕你的話~還有常無視妳的存在就這樣~那這樣說來你不就是M...對於有疑惑的問題點~我總是會去問.像是前男友說過~會喜歡我的人不是暴露狂就是自戀狂~...~所以我就想問某些說欣賞我或是喜歡我的人....果然就有一個就說都有吧.仔細想想我前兩任應該都是自戀的那一端~有一個還有S的個性越欺負人越開心..那...阿乓妳是哪一個~我想妳應該是癡呆狂.不要再逼我出櫃了~"~我一點都不想出櫃~我想躲在冰箱裡.看著妳的腐化...
       這幾天因為剛搬來無名~所以很多事都不懂~到處跑部落格到處問人~到處跟人家說"妳要教人家喔..."昨晚就叫死黨秀~麻煩教我一些事~但是我惹出了笑話...要知道~"~我就是會好奇啊~我是出了名的好奇鬼~這點週邊的人都印證了~但好在我又調回來了~而且也調到我想到的狀態~啊~今天一早就又開始在東弄弄西弄弄了~但是太夢幻....呼~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這根本就是女生的部落格~但越改越好玩...但是以功能性來說~YAHOO比無名強很多~能改的CSS範圍比較廣~
       24號要去拜月老啊~要去拜月老......要去....不要再讓我遇到那個義工北北了~雖然人很好~但是人太多我想他也忙不過來~所以不遇到他是比較好的~^^~但是如果有死黨要求月老~義工北北是比較好的幫手喔~就因為他幫了阿乓~"~連帶我也拿到我不該拿的第2條紅線.......囧掉~第一次去的時候就已經搞烏龍了~雖然我求到紅線跟緣粉~但是我只拿緣粉~哪知道第2次去~因為阿乓都求不到~所以也把我拖下水~一下子就求到了~"~我人生就多了一條~我當初死都不敢拿的第2條紅線...這是天意~唉...........秀說要介紹她們的王子給我們認識....王子啊~我也有王子....呵~


講到自戀狂跟暴露狂我就想到....進藤老大
拿滑鼠玩蜘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