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欣賞跟喜歡的差別~我沒欣賞過人~"~.............不是我孤芳自賞....而是這兩者的臨界點太奇怪了~昨晚跟死黨討論過她的王子~我一直在思考自己從小到大有沒有欣賞過誰~沒有~我沒有耶~"~...喜歡就喜歡啊~何必弄的那麼含蓄~可能我的個性~覺得喜歡一個人不是丟臉的吧~對方接不接受那是他的問題~也有可能~~"......我到20歲前都在自己的書本裡找樂趣~對任何異性都沒興趣~
    我欣賞有勇氣的人~不過這是一部份的特質~我也欣賞不要臉的人~就像某死黨的前男友~明明都有女友了~還要劈回去~"~...這種追愛的不要臉我是很欣賞~但是我唾棄他的人格及活在這世上的剩餘價值~所以欣賞是小部份的東西~但是喜歡包括了~外型吧~是這個意思嗎???阿災~我沒被人告白過~對耶~"~...............我沒有~有吧~應該有吧~不過很奇怪的~"~告白的都不是男友耶~這是為啥???我的男友都沒有告白過~"~.........................這...........算啥鬼??
    總之呢~如果妳是喜歡妳家王子的~我鼓勵妳~畢竟外型不是重點~(對我來說是~)....合的來才是主要的~(這可不一定)....不論怎樣我都支持妳啦~要追誰~要被誰追~都要告訴我這好奇寶寶喔~還有啊~如果你不知道我的王子是啥款~讓我來告訴妳吧~就是澤演啊~李准啊~RAIN啊~以前愛的特媽現在脫太多了~"~........我沒興趣了...冷掉~重點是~找男友是往上找~不是向下找~如果妳家的回頭草已經變得夠肥沃夠好了~我也讚同妳回去

熊燦就是吃香蕉那一個~澤演就是一出場上半身就裸的那一個><~而且他撕衣服功力~是RAIN已經讚賞的了(回想演唱會的那天)~他們都很可愛喔~


 
一開始淋浴的就是李准......><~他們師傅就是RAIN喔~所以從一開始出道衣服就很嚇人.......是有把我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