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時,你的女朋友身邊有一陌生男子睡著了,他的頭放在你女友肩上,這情況下她會?


A 不出聲任由其將頭放在肩上
B 用輕巧的動作避開那男子
C 拍醒或叫醒身旁的男子
D 起身走開







<答案分析>
A 屬於賢妻良母型,當夫妻發生問題時,他會盡量遷就你順從你。除非你拋棄她,否則可能跟足你一輩子。
B 屬於賢內助型,是個幫助丈夫的好妻子。識大體,無論做任何事,都不會令你產生尷尬,所以你們9成白頭偕老。
C 她是個很有原則的人,一旦發生問題,她會有自己處事方式,且不易妥協,你們能同偕白手機會最多7成。
D 她是個自我中心型的女人,對於任何事不多作解釋,一但有不滿,即會離你而去。將來有一半機會和你分手。

基本上我是A跟B都做過的人==...年少時會是B但是現在我是A...前提是!這位仁兄不能流口水==+..到時我怕我會哭著下車...他會再也不能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