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就看到了星星~不斷的閃爍著~一閃一閃亮晶晶就是這樣吧~讓我興奮的大叫"星星耶"不過心裡更是冒出了~一個念頭...夏天真的到了~我要去約會~我等腳傷好了~我一定要去約會~我要去海邊看夕陽~我要去壽山看夜景~我要去愛河蹓躂...不是跟我的王子~而是跟我的老爺

      我的王子永遠不會坐著太空船來~也不會從地心貌出來~但是卻一直住在我心裡~可惜我不懂韓文~可惜我的韓文表達都是很激進派的~"~....不然我還真想去韓國跳機算了...不然求月老讓我生出一個韓國臉的小孩吧~><~哈哈哈~註生娘娘才對啦.總之~我的王子不會出現的~這點我很心知肚明~雖然我很愛白爛的躲問題~但是王子就是我人生中最好使用的敷衍回答.手機桌布也是王子的~也曾經因為擺過SJ的~引起同學問~"~哪一個是妳男友....真是看得起我~可以認為我會交到裡面的其中一個~但是沒辦法~"~當初他們根本還不紅~在台灣根本就還沒有任何名氣...
       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夏夜~我心中也有一閃一閃的光芒在等著我......不是妳家的王子啦~是我家的老爺喔~今天可愛的茄爸入伍囉~5月份是準基入伍~7月是茄爸~2年啊~我也等過兩年咧~說漫長不漫長~但是想起來還是會哭啊~不過等這兩尊跟等男友是不一樣的狀態~我還是會等你們回來~再好好當你們可愛的飯喔~不知道~韓國的夜是不是也星星一閃一閃微笑著咧



  我家王子最後那一幕不是任何人類做的到的~因為他不是人~他是可愛野獸派美男~當初看到某視頻就決定要把幾段找出來~就是這一段不知道是哪來的~後來發現是人氣歌謠~"~又從YOUTUBE找到土豆~土豆又貼不上來~就只能改語法~"~...為了這血脈噴張的王子~我真是受苦了~..~值得了...我要嫁給老爺~但是養王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