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上周給阿乓肉粽的事~當時想說要用啥裝那種玩意(媽~我對不起妳~"~...竟然說妳辛苦包的肉粽"那種玩意")...後來我想到~在我房間躺了4年多的便當盒...當初本來是要做東西給曾某吃才買的~但是~沒多久就分手了~所以一直沒用到~真是便宜了妳這女人...不過...後來還是沒用到~因為肉粽比較適合躺在保鮮盒中....
      每到傍晚我回到家後..家裡要是大人還在~就不是我掌廚~但是家裡大人~要跑黃昏市場~"~.......就是我下廚了~像是今天...我很討厭作菜啊~不過為了家人沒辦法~我比較愛煮甜湯~我外婆也喜歡喝~每次弄完甜的東西第一個先吃的就是我~然後就是外婆~外婆沒跟我們住一起~她是跟一樓的舅舅他們住~不過我只要是沒事都會跑下去幫她洗澡~或是推輪椅帶她出去看路人...怕她沒啥好吃的~所以也養成我很愛做這些甜的東西~就因為種種不可抗拒~又為家人的因素~我學會了作菜~燉東西~甚至是咖哩...想一想自己還真強~不過我以後的老爺也要會煮~因為我想偷懶........
      來這幾天了~發現到一些事...我搞不懂為啥要用悄悄話~也搞不懂有什麼事不能公開的~以往...應該說小時候~上聊天室會用這種悄悄話功能的~不是在援~就是蓄意騷擾~不然就是同時把很多咩怕被發現...呼...我在聊天室時沒用過悄悄話耶~除了跟男友(回想10年前...囧~)~不然我真的搞不懂~是有什麼見不得光的內容怕人看見...還有~王子要是那麼容易被取代~那就不是王子了~不知為啥最近一直想到我的戰鬥內衣.............難不成是因為玩心測的原因嗎???不過...又讓我想到我有衣服超像女僕的說....只穿過兩次~一次是在上班~但是因為太透所以就沒穿過了~另一次是去約會...~"~....被說...好像女僕...算了~"~我人生認命了~內衣被說像情趣店買的~衣服被說像女僕...還被死黨從A RIVER~變成H RIVER...到現在完全沒改過...只因為我上次衣服爆到說很H(情色)...我必須說...很多衣服別人穿起來很正常或是性感~那件也是...只是錯在...它胸前是像球鞋一樣的交叉綁帶...錯在太低~錯在太爆.....死黨那一天看到那樣的我~跟我說"敢緊把外套扣起來"...~"~......不過我倒是有不少衣服後面是空的~...~呵呵........再次重申我不是辣妹~也不是愛走性感路線~我只是個不喜歡穿太多的老頭而已...

看到這一個覺得都超萌的~有兔子~有坤兄~還有雲大~跟李准...溫牛也在~另一個我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的就是我有在注意也喜歡的團體~只是准啊....你不要再爆RAIN的料了~他勉勵你的話要你好好多看點書~"~你要習慣啊...誰叫你講話都很誇張....狐狸准~><~看到這個~我好想帶5隻回家喔~我最想帶准回家~

想到歌謠大戰~真是令一堆飯瘋掉~我就是其一...熊燦好妖喔不過權兒跳老婆的舞還是不改妖媚雖然不能亂舞~但是扇子搖的跟什麼似的(喜娘的屁股???)...神童那一組~我只能說~准好可愛~房小狗也好燦爛的笑著~KEY媽也是咧~GEE組我最想狙擊掉特媽...看火花男子~還有可愛的泰小妞~希大的妖是天下公認的~希西卡~整組都可愛~但是特媽的妝...MP7拿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