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熱...熱到毛細孔都想跟皮膚分離了.........因為本人在家習慣性衣不蔽體...但是家裡還有男性...為了不傷他們的眼睛...我盡量用布蓋住....
      老媽覺得我在家穿得太隨興了...就買了一套...很可愛的兩件式睡衣...~"~...看到真是感動...這不是我夢想中得那種嗎??但那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我在家很討厭穿褲子...習慣穿一件式的長洋裝~飄逸啊~但是最近一到睡覺時間~又怕地震...我就只有穿上半身的睡衣加內褲睡了....這樣比較通風....其實我有想過~"~為啥出外穿長裙還要穿內褲...這太怪了...穿長裙不就是要通風嗎???那為啥要穿內褲呢???好奇怪喔...下次我就不穿內褲~反正長到無法偷拍~應該也沒啥好怕的...
       不想吹冷氣...不想穿褲子...也不想裸睡...~"~煩死了~但是為啥...大部分的人對我的認知都覺得我應該是裸睡族咧...太奇怪了~真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