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天開始我就背脊一直狂發涼...被下蠱了嗎???~"~.......我沒得罪誰~也沒有瘋狂愛慕者...所以不擔心這點...今天更是覺得暈...希望不是~而是重感冒...
      昨晚我又多了套紫色睡衣........~"~應該是絲綢的吧~但是超透的~不過很通風~照慣例...睡覺穿內褲~還夢到我家代理...跟其它獸仔們...><~我好想去看演唱會~但是票好貴啊......今年錯過兩場我喜歡的團體演唱會~SJ跟這次獸仔們的....心痛啊...我決定...有機會要嫁給韓國人...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露宿在JYP.E的門口了...真是含淚的生日....含淚的99年...去你的....但是醒來後看到大腿上...那塊瘀傷一直沒退耶~已經好久了~我真的搞不懂是哪冒出來的~而且有1個月了~只是我發現有淡化~那就OK啦~不過我的大腿上真的很容易黑青...真是匪夷所思....算了...這就是人生啊...發現手機上有簡訊~一看是阿乓的...果然啊....給我的生日卡是"草草結束"的......不要把罪推在你朋友身上...真是過份耶...
     今年都沒啥好開心的事...除了阿乓的生日禮物.....爛死的99年.....................


黑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