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自己找了好幾部==未上映的電影~以及10~20年前的電影....剛剛發現有一部"鬼也笑"快要上映了....囧!好笑是好笑啦!阿官鬼...是有嚇到我~為什麼要找那個梁先生辦..但是第一篇那個士官長超好笑~有點崩潰的形象~不過這部電影雖然有分為章節故事~但是總體而言就是要勸人不要亂說話...==亂說話的後果是很嚇人的~

    講到亂說話...突然想到這陣子睡不安穩的原因...我想應該是...我把紅線壓在枕頭下面~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身體會那麼敏銳~除非累倒了~不然前陣子肩頸痠痛的不明原因~後續才發現是因為枕頭睡反了~這讓我想到以前有一個童話故事~某個國家在選妃~來了一堆女孩~皇后就在每個女孩的床墊下塞進一顆小小的豆子~雖說這是要找心目中的完美公主~但這也應該是要測試敏銳度吧~很不幸的~我雖然沒有如此敏感的軀體但卻也有異於死黨們的敏銳度...直到我把紅線放在床頭~就不再做噩夢~"~這一定是神明的懲罰><~除了不要亂說話!也不要作亂啊~良好市民!!!..縣民!(心中一直是高雄縣的人!)一定我一定會做個好人的不再把聖物亂放!!!!但再怎麼好的人...總是會遇到不良的人靠近~好人習慣自己安慰自己...像剛剛老娘就很扎實的洗了一個冷水澡~不是因為慾火焚身!更不是為了省瓦斯!而是....我們這棟公寓...完全停水TAT.....在這個風雨夜~我的身心也感受到那股有如淋雨的感覺啊........真是冷~還好晚餐吃很多~有足夠的熱量去抵抗冷水澆在身上的冰涼感....就算是冷水~也別忘了要把基礎保養都做好喔~洗完澡又只穿著到大腿的長版上衣坐在電腦前吹電扇...估計明天要感冒了TAT....

    有些事不要了就不要了~不要問為什麼~對吧~結束總是沒辦法的事....TAT哈七啊><~不知道我的敏銳度可不可以用在其他地方~而不是睡眠上...例如...算了~老娘很容易聽懂話中有話~只是都裝死...還是繼續裝死會比較好~但是睡眠時~還是不要裝死....怕就真的一睡不起啊><~~~~~~~~~~~~~~真希望能有一天可以在安靜的地方睡著~然後是自然醒來...基本上~年紀越大~越不容易自然醒~睡眠反而變得更要求品質~而且更淺....可能真的需要去人煙稀少處才可以一覺到天亮吧~一夜沒睡的我...妳們見識過....瘋狂的咧~像喝醉酒一樣~今年去跨年吧~今年一定要去跨年~啦啦啦啦~把自己弄的很累~回家就倒在門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