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沒有迫切的利害關係危害到我跟月老的和平...OKOK~I KNEW...除了吳水晶的迫切...總之.我今年沒想到要用什麼理由去求祂老人家~但是可以去看祂啦~
            月老每年看到我一定很想哭~祂給我很多機會.但是我卻是....我爸應該也很想哭吧~自耕農老北~不要哭啦~我都沒怪你又再扯我鬼椒的葉子了~"~...呵~我沒辦法啊~我這輩子會討好的男性~只有我弟跟我爸還有我男友跟未來老公....其他的....白爛就好了....只是...~"~........24號我到底要做啥???因為我真的很想穿拖鞋...還是藍白拖那種....還想穿飛鼠褲跟....至於王子是妳的菜~不要再推給我們這群無知又病弱的老弱婦...沒孺...我跟老猴的菜都差不多~不過她比較重陽光~還有老外~我比較重肌肉跟禮貌還有大腦....噗噗是心有所屬吧....基本上...王子不是我們3個人的菜....但是我很意外....某天老猴跟我欣賞到某男...我家代理啊...><~陽光~終於逃離死泡菜的名號~老猴都這樣叫我的小老公們...總之自己的東西自己收好~不要別人叼走了才那邊如釋重負又帶哀傷的說祝福他....拜託~這是啥年代的爛電影~我不想看這齣啊~真的~相信我~我一點都不想看~"~我要退票....就算喜歡一個人~就算他已婚都可以說~但是不可以貼上去~這很賤...可以做魔女~但不可以做賤女人.
             愛情要到手才可以選擇擁有或是放棄...都沒到手~就放棄~那是不是浪費自己的情緒跟戀愛能量...不准~不允許~我完全不允許女生那麼容易放棄沒到手的愛情...男生我倒是沒差啦~雖然我也會鼓勵男性朋友...但是男生的天性~很難不貪心...所以~這一塊我不想理...反正說喜歡妳的~在一段時間後~妳會發現~這傢伙也對其他人有好感....沒錯~我就是再說你~你~你~你(又開始亂指....)....呵呵呵~最喜歡做這種污衊的遊戲><~月老只是求心安牽紅線.但我還是相信這種事靠自己比較有用~自己都不努力了~求屁啊~我很努力喔...努力不出槌><~哈哈哈...被月老巴飛.......by the way....這兩天超想秒殺我弟的...他知道我在掙扎演唱會的事...卻每次聽歌都故意放2PM的....泣...心再抽痛...抽痛.............

         送給妳的啦~><~哈~我很喜歡這首歌喔~如果不敢告白~我幫妳~還有誰不敢告白的><~找我吧~       在玩FB的遊戲....突然發現...我RING完那家後~"~竟然跟陌生人睡在一起...這個跟我睡的不是主人...也是來RING人家的....不過最近都在玩FB裡的虛擬城市類的~有玩的加我吧...Ameba Pico還有RooMi! 嚕米玩樂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