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HOTTEST大生氣~這次大韓流的票價一直在變動~坐位表到現在還沒出來~票價也改動了...是怎樣~到底是怎樣???韓方的要求我可以接受~但是麻煩同部好嗎???我記得RAIN的演唱會~我還看的到坐位表~雖然是阿乓幫我去文化中心買的~因為...網路根本會因為塞車而買不到票...天啊....而且這次的票價1000元~3500的...只能用望遠鏡看了...一般演唱會3500就已經算不錯的位置了~
        HOTTEST...大抓狂~A+大抓狂~因為我是HOTTEST又是A+.........那我不就要爆血管...而且昨晚舉辦單位有偷PO高雄場的圖...為啥說是偷PO...因為沒多久又刪除掉了...原因是拿台北圖改的...而圖上的2500綠色區是北部的~"~要清除也不弄乾淨......超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