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們都不互挺~看彼此偶爾會不爽...但是沒忘了妳們的生日...偶爾..........偶爾.....但是我很慶幸在這短暫的人生中~能遇到妳們.讓我的幸福總是源源不絕...我真的愛妳們^^~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謝謝妳們這群女人(老猴...感謝妳不是在21號想起我的生日.感謝馬及...你們家3位女生的熱烈想丟蛋糕的想法...感謝~翎~妳給的好消息還有生日祝福...感謝秀...你沒誠意的生日快樂~感謝香...妳那沒誠意的卡片.感謝噗....為了我人生大事著想...)~還有微笑咩謝謝妳的生日快樂><~跟猴老大~認識那麼久~"~.....呵呵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