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死黨~我又只好提筆...基本上這幾天不寫東西已經讓我養成慣性了...為了要考量14號的用餐問題,我選出了兩間我覺得離鬧區近,又好停車的點。不過心中還有好幾個....其實我最推薦的是夢時代裡面的某家餐廳...但太遠了,那家滿不錯的,可以凌空俯看...還在建築的一些地方(囧)...但是夜景很棒!另一家也是景觀很棒的!但在西子灣....好奇怪~這種適合情侶去的地方...都是我跟阿乓去....無言
           跟秀推薦的兩家餐廳的優缺點要先寫出來讓她選,這兩家也有上過一些報刊或是新聞。一家是五福路上的〝排排饌〞;一家是〝夢幻成真〞,都是不同風格的餐飲店,但是價格都差不多。〝排排饌〞那一間就是裝潢漂亮、餐點也夠大,要升套餐要加100元,但是我覺得一般女生吃不完,重點是...如果一起去的其中一位點了轟炸牛排...那請一起同去的親友不要再升套餐了。因為套餐的飲料跟糕點沒機會吃到,你的蠢親友會把盤中的一塊炸牛排丟給你"號句"...基本上裡面的餐點是複合式,為啥我會這樣說呢?有糕點專賣,也有中西合併的套餐,光是轟炸那一個雖說是炸牛排但是卻有白飯跟薯條....這嚜說來,比較偏日式吧~因為醬料也很多,缺點是~我吃不慣...因為對我來說太鹹...口感又很怪,就如同我之前講的雖說是炸牛肉但是沒有牛味,而且義大利麵...不夠入味~但是這家調料不錯,只是麵條不順我的口...呵呵...或許有些人很熱愛,還有還有這家店的附帶優點....收銀的有一位長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路人長的那麼閃亮的!!!20幾年來~第一次看到在我眼裡那麼閃亮的路人....我大力推薦!!!!.閃亮收銀員!!!!而〝夢幻成真〞呢~有種很輕淡...應該說偏鄉村風或是60~80年代的美國餐廳...昏黃的燈光~還有一些仿古式的裝潢...挺吸引我的.這家餐廳菜單很美式...但是飲料很搖搖掛...美中不足的是...都是單點.要是沒記錯~漢堡有分12跟15CM的...我跟阿乓~"~....都點15CM的....有吃完~只是那一頓~光漢堡+飲料就花了300多吧~這點真的美中不足~很貴~但是一定吃的飽~而且好吃~
            秀啊.....為了妳........我可是想破腦子想美好的地點啊...只是如果要聊天的話~美式餐廳比較沒有急迫性~但是如果是排排饌...我還是推薦你去看店員...><~哈哈~不過舒適度~我是覺得我比較愛美式餐廳~就很悠閒...會讓我想趴在那邊睡覺~"~.........看妳啦~畢竟.........It`s your day~雖然不是生日~但是也算吧~呵~不要說我沒挺妳~不要說我沒幫妳~我都做了~最近都在看"灰姑娘的姐姐"...就是為了要看閃亮的代理~那門牙真是閃耀的很~><~代理~而且我一定要看原音~我不想下載~因為我家螢幕很爛~我弟又不肯換~"~............唉....只好看電視了....昨天看到啞虎商城寄的電子檔....我被一條項鍊給吸引....WHY????因為它太可愛了><~每次有女性化的舉動~就會感謝神讓我身為女生~看那中心點不知道是花還是啥~粉粉的超可愛的><~尖叫...雖然我還愛T牌的銀飾....雖然..呵呵呵~但是我沒有買過這類的東西啦~有時有設計感的東西會被仿會被流行~但是我比較愛原創品~對手工的東西很情有獨鍾~仿的東西做不來的~就是手工的細緻度還有粗糙美~不完美的完美~會增添物品的可貴度~怎會講到這來~"~..........秀~你決定完再告訴我~我再告訴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