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聊天一邊逛拍賣....~"~我真的覺得買衣服是我人生中跟選男友一樣是很艱鉅的事(選男友????妳誰啊妳~亂哈拉行情...)(又被毆)
   又到了該看看長裙~買買低胸背心的季節了~BUT...年齡會讓我感到一種更難抉擇的點~因為我已經不適合穿的太露了~沒錯沒錯~所以我改買露背的(被毆~><~)總之現在買衣服要看年紀買~不能太露不能太不像自己(耳邊傳來"不露就不像妳了...")不誇張...基本上我本來就沒買過誇張的衣服~我是低調派的...所以現在都在找柔柔的色系~還有.........沒了~就是柔柔的色系~又不是我風格的衣服...碎花啦~讓我女人味可以增厚的東西..胸墊...><~哈哈哈~東挑西選...我還是愛有設計感的衣服~但是這些衣服在我們這鄉下地方是很嚇人的~也很想買長洋裝~不為啥~就單純因為我懶(套下去就可以出門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約會都不穿裙子...因為穿裙子不能坐車子~要了解我的個性...那風險太大了~也不要問我怎麼跟妳們出去不穿裙子...因為我不想成為不男不女(雖然現在已經是了~"~...)我的衣服不是走日系風的~都是走體型高大國家風的~"~....軍裝啦....韓系衣服風啦~歐美穿搭啦.......最重點的~自己穿自己爽風...我穿衣服又不是要給誰看~'想買長洋裝.....................................但要120~140的長度~又要不透~又要繞頸綁帶的~"~真的很少.......南部很難買到我喜歡的顏色跟喜歡的款式...基本上我真的很想走女人味~但是身邊的死黨一個比一個還MAN(動不動就手來腳來的...嘖)........為了不要太唐突...我就MAN下去...我沒有要怪罪各位的意思啊~千萬沒有~看過我內衣的人也都知道我都買很誇張的(已經被說情趣內衣了...我還能說啥....)...雖然看過的只有少數的~"~還是女生.............唉........但是我真的很想用女人風的東西粉飾掉我的男人味(大囧...粉飾...)唉........不然我也不會買高跟鞋~這完全不是想踹死妳們的意思~就算有意圖~我也不會明講...最近想把一件長裙改成60~70公分...畢竟長裙在這地方穿...很假掰....我可以穿回美濃沒關係~反正那沒有人認識我...><~哈哈哈
  買衣服買內衣都好累........唉..........神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