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完後...我發現比起第一集真是含蓄了不少...因為第一集很多畫面都讓我有"外國人比較大"的觀念....
  這一集是探討到婚姻生活...比起以前的愛情生活少了很多爆點~我說啦...含蓄很多~很溫柔的處理兩夫妻間的事...而且比起第一集...其實這一集也很適合男生看...因為我只能說"阿布達比"太美了..但是消費倒是挺貴的.我還滿喜歡電影中她們帶到的鞋子...我敢說..那裡是我的天堂~><~本人很迷戀鏽珠鞋那種東西...可惜我這輩子不會去那邊...可惜...台灣沒啥人賣繡珠鞋....本部片的所有重點都不關乎我~因為我沒婚姻~因為沒人娶我~因為我也沒有同志婚姻...但是卻是訓練英聽最完美的電影....整部電影因為沒字幕所以我都用聽的~"~.............等到有字幕時~"~我又大吐血...WHY???我只能說...那字幕會害到沒有英聽能力的人...翻的跟說的很多都不一樣....凱莉跟她的老公處在觀念不同的問題點上.就像結婚紀念日~她送老公一隻古董名錶...老公卻送她...一部平面可轉動的電視..........................這種老公....唉....而且還因為覺得一週分開個兩天又重聚那是很美妙的~所以提出很糟糕的意見...而夏綠蒂生活多了一個沒戴胸罩的辣保姆...她因為看到一幕老公與辣保姆在幫小孩洗澡~辣保姆不小心被小孩用蓮蓬頭弄溼身體而...所以她開始擔心了...偏偏她又離不開保姆...保姆幫她太多忙了....阿曼達....辭了工作.就因為不平權的職場關係...可憐的莎曼珊在拼命為了抗老還有更年期而努力...每天補足44顆的藥丸來補充流失掉的女性荷爾蒙...當她發現她無法對男體產生"性"奮時...她感到絕望了...這4位為了各自生活感到苦惱的女人一起去了阿布達比...滾滾黃沙下...還是有美景的地方...當鏡頭帶到她們住的飯店時...我快瘋了~那簡直奓華到過火的美.太有異國情調了...感覺就是會有很多香料的味道飄散在空氣裡...我也很愛裡面的衣服...如果妳懂我~妳就會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基本上這部電影沒啥大重點~不過我當是看介紹風景的頻道><~哈~唉...這集都沒有"外國人比較大"的畫面...但是我真的從這集深深體會到~要離前男友一輩子遠的差距...不然我想現任的老公或是男友都會不安心~我死黨也會不安心~"~.....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我的小奸小惡被發現了嗎???
    兩個人的相處沒有什麼太值得計較的~把話說開了才是重點...話都不說開...那...分手吧....一個無法分享人生的另一伴...太累人了...愛情不就是要互相磨合才會美滿嗎?給我激情的愛情啊><~月老...................................(鬼叫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