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很賤的老爸...因為他一直讓自己處在膝蓋受傷跟胃腸不適的狀態下.......每次他動起要減肥的念頭~就是想到狂跑...通常我都會說..."又來了又來了.然後又要貼左手香在膝蓋上...然後又是我要包紮..."...阿爸死都不信呢....去跑個幾天...下場果如我講的...."又來了又來了...."
前陣子他犯胃不適......說....我不舒服...所以催吐..........結果晚餐又不吃~還說吃一點點就好....我就跟他說不喝酒才比較對吧...這傢伙..."娘娘說可以喝酒....."要不是他是我老爸~我早就一掌往他腦門上巴下去了~他說的娘娘是不知名的神.......而且我阿爸真的超沒營養的...他講的話可以掐頭去尾再打折扣...就知道我多感謝我小時候是被外婆帶大的吧...動不動就想罵別人家的小孩...動不動就罵人家鄰居是垃圾...動不動就罵人.....我都會說...阿爸你缺鈣耶....要多吃鈣片啊....
我有個很賤的老爸~但是我們都愛他~因為他很疼我們...他用了生命愛我們.父親節快樂~我人生中最賤卻又最棒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