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兩光康樂隊〞...沒錯~看到「相聲瓦舍」...我又忍不住了....
          這一次是真的單純的二人相聲~而且主題又是諷刺性很大的,但是笑果不減啊~不過這一場裡有個背著吉他當串場的女生─施儒瑾..
唱的歌都超有趣的,"20歲我的青春開始被消費.30歲只好編織一點美麗的謊言.40歲出賣自尊博取一些同情的眼淚....."怪歌一堆...段子1─“很大”....><~好笑!馮翊綱說睡前不要看故事~因為甚至會作噩夢...聽到這句話我心頭一驚...那我倒底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啊....?這一段子是在講夢到怪夢...怪夢的用詞都跟三國人物有關,然後都會一直用去年流行的“殺很大”...的“很大”來作輔助詞...第2段─“喔宋”...故事背景是流竄在宋北北身上也就是宋少卿的爸爸身上,話說2戰時期當情報員的宋北北是怎樣的為國捐"軀"啊...,太壯烈了!第3段─“忘光”...這故事背景就是老祖宗逃難史了。雖然是有點悲情的故事卻在軟化下變得有樂趣多了,話說馮老太太(老祖宗)在逃難時過生日的事...也順便生日變忌日~"~....第4段─“包廂”...我覺得還滿適合在現在給大家去看得內容,畢竟現在軍教片又熱起來了。而且告訴大家藝工隊的由來以及軍中匪類的事....我相信那是事實啊!第5段-丟光...這是在講戲~"~宋先生教起馮先生來了....要丟光戲才會進步啊~但是要丟光的東西包括啥咧~....~呵呵呵....
           我喜歡相聲也喜歡話劇還有太陽馬戲團...我不想當文藝青年也不想當假文人掛,但我必須說:生活的樂趣來自於幻想的實現。當去看畫作時感到激昂,那是一個美的實現,還有對生命的發掘所會產生的讚嘆,我滿喜歡這些的感動,雖然不一定會貼近作者的本意但是對生命鎖帶來的衝擊卻是可以活化大腦作用力。藝文不是該被當作生活的享受或是消費品,而是該被當生活的輔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