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部片是默片...所以沒有多餘的華麗跟贅詞...因此更讓我們可以感覺劇情的發展性
本來不懂啥叫"生理與心理的12堂課"...看完後才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對於我來說...他是很有法式幽默的成人小玩笑的漫畫...不過我想習慣了好萊塢式的電影的人...會覺得整部片不知道到底想要做啥~但是你只是要單純看女生裸體的話...本部片我是覺得還不錯.這部作品共有12小章節.每一章節一定都有一位女士....全部讓你看光光....除了有一章節是兩個女生外...但是這部片子完全沒有情色的感覺在裡面...你反而能享受法式幽默的樂趣.而且...雖說是說性喜劇...不過我倒覺得這部片讓我發現....導演好像刻意讓人了解裸體就是裸體...不代表一定是色情.而且那只是身體.他讓裸體出現的很合情合理...除了有幾段~"~...裡面的章節分別是:第一課 發條娃娃(My Fair Dolly)、 第二課 家有賤貓(The Killer)、第三課 池畔春色(Mirage)、 第四課 油漆未乾(Don’t Touch)、 第五課 遺失珍珠(Missing)、 第六課 書中情人(Book Lovers)、 第七課 性感時鐘(Sex O’clock)、 第八課 變裝遊戲(Mirrors)、 第九課 夜路天使(Night Angels) 第十課 蝴蝶(Fly Lady Fly)、 第十一課 玩偶(Polichinella)、 第十二課 謝幕(Ballerina)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蝴蝶還有玩偶跟謝幕...因為蝴蝶這部分...很有中國風...就是撲蝶的感覺挺有趣的~><~不過最後的畫面讓我覺得好像維納斯的蛋生那幅畫的感覺...而玩偶...在7月的鬼節很適合看...不過結尾很讓人心酸....至於謝幕...被整的女主角我很佩服她的勇氣.讓原本尷尬的場面變成個人秀...挺讚的.導演後來還有一部類似的電影"
幸福和性福12章"聽說這部片...比生理與心理的12課....更火辣...但依舊是默片.我會去找出這部片看看的...只是我很好奇...導演為什麼要把這部片的時空背景拍的很像上個世紀的感覺...
   發現自己真的很愛怪片...應該是因為我喜歡咀嚼片中的隱藏含意吧...前陣子看完"蘇聯記事"...呼...太可怕了~以為希特勒很可怕了~看完後發現有更壞的人存在著...並且算是提供意見者...而且這部片子會讓我聯想到"給史達林的禮物"...因為時空背景...這部也真的是好片.以小孩很單純的觀點來帶出當時大家都想要的...有空可以去借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