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翻來覆去的一整晚....一直睡不著...搞不懂為什麼....後來想...就是馬吉說她打電話來我要接...我很怕漏接電話~所以....       
        翻到3點...然後硬逼自己睡著~"~......睡到6點多...我又爬起來...只睡了2個小時多...心臟一直感到不舒服...馬及...~"~...不要給我太大的壓力...到現在心臟還是很不舒服....感覺悶悶的...酸酸的...~"~..........這又好像不是無力...~"~但我可以確定大部分都是睡不飽所引起的...唉ˋ.........不過~"~...小睡了會後...心臟還是一樣的感覺....~"~.......皺眉....馬及打電話跟我說她看到的長洋裝.沒有我說得那種顏色~結果...伯母看到一件豹紋的...聽到這一句~"~我大囧...我急忙說~我不要豹紋~這太招搖了.馬及說~"可是這件真的是裡面看到最漂亮的~而且很適合妳"......~"~....對對對~V字~顏色很跳~或是動物紋...就是適合擺在我身上~對吧~妳們就是這樣認為對吧............~"~...........火大...昨天逛崛江才發現...長洋裝就算有內裡...在燈光下還是會透~"~...還有身高太矮就不要配搭平底鞋...這樣市民會感謝妳的..因為會掃到地....        
        看來今晚要早點睡了...不然我覺得心臟這感覺怪不舒服的...這到底是啥感覺...但是阿乓的"夭壽"一直迴盪在我腦子裡啊....妳才夭壽咧~一直逼我講英文.而且看妳發燒想去摸妳額頭...妳老大彈的超遠的~還跟我說"妳對我那麼好~我會怕".........還有....請不要跟馬及兩個人在講到我時...對我的抱怨就像對男友的抱怨一樣~"~..........什麼叫我都對妳很壞....昨天不也講到...怎麼可能會有人對自己喜歡的人很壞的~我就說~我啊....妳不是很無語.........我對喜歡的人壞跟對不削的人壞...是不一樣的態度啊....~"~趙泳乓....我到底哪一點惹到妳~讓妳覺得我已經壞透了....當我說我脾氣壞時~我叫妳要真心回答...妳竟然給我默默把頭轉向另一個新開發的異次元...說是............~"~....................................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