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鐵齒的小孩...明明是老人.所以一個籤不足以打動我的信心....
          不過最近遇到我真的很剉的事....我是跟不同的神求...就算是網路求籤要是結果都差不多~就要相信世上是有神的存在了~...~最近在問籤~同一個人竟然在昨天跟今天得到的籤都一樣.........這才嚇人~所以想嚇自己的可以歡迎自己來線上求籤~這裡的所有籤我覺得還滿可怕的~裡面有
六十甲子觀音聖籤.觀音一百首聖籤  .觀音百首雷雨師聖籤.北海觀音靈卦韱    姻緣籤.北海觀音靈卦韱(事業 錢財籤).   北海觀音靈卦韱(撲克牌DIY版).月下老人籤百首聖籤.月下老人情愛九九靈籤.月下老人靈卦籤 .天上聖母媽祖聖籤.地藏王菩薩靈籤(義民爺廟籤詩). 關聖帝君百首聖籤八仙呂仙祖靈籤黃大仙靈籤福德正神 (土地公)靈籤....以下這個是兒少關懷提供的...還有附帶解籤功能擲茭靈籤.而這個是由一個成老師命理網站所提供的月老星君愛情籤這個也是有解說的~"~...但我不懂為啥我問同一個人也是一樣的答案~昨天跟今天都是一樣的答案....不過該網站也有很多不同的占卜...我也沒玩過~靈不靈驗再告訴我喔~以下是我在各網站找到的....湧蓮寺-南海觀世音佛祖.網路拜拜.光天利求籤遊戲(動畫很長~"~....不過有解籤...)...心煩的人可以來玩~如果不信就多求幾個吧...很多事都是在問籤前就有個底了~只是想堅定自己的信念....
          玩出來結果怎樣~自己再去做參考~有時籤是給你一個警惕~但是不一定是阻礙.很多事還是要靠自己去判斷可不可行~還有有沒有勇氣去闖而已


PS.紅字網站都是被說很靈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