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乓在聊...我真的相信她是比男友對我更好的人...不虧是學弟...話說學弟...你到底要不要去學修電腦啊~"~.......
       乓突然的問我一句~你還好吧~我就想~我很好啊~後來才發現她是看到我的網誌寫的有點悲......我說我還好~情緒總是要宣洩...但是不能殘留...她還很自豪的說~我都有在發漏妳耶~"~....那我不就要很感恩妳的發漏...對啊~我是感恩關心我的人~也很感恩在我生日當天以及提前祝我生日快樂的人...雖然有人還記錯我的生日~但是我是氣對方...跟我認識那麼久竟然還搞錯我生日...但我也不知道對方生日~扯平.總之我感謝你們的存在~謝謝你們的父母把你們拉拔那麼大~感謝上天把你們帶到我身邊~我感謝這世間所有包含你們的一切~我不是一個常會喊苦或是悶的人也不是會找人吐露心聲的那種女孩...我習慣自己悶著寫東西...也是一種療癒方法...我總是會關心跟我不相干的人~就像我會關心我弟的室友...雖然我不認識他也沒見過面~但是我總是盡力讓我弟可以好好的跟他相處....我每天習慣跟一隻小黃打招呼~因為牠彷彿也習慣了我~牠了解我一出現就會有午飯.我會跟牠說話~這陣子不知道為啥牠的毛變好短~聽老弟說~牠被剪掉了毛~難怪看起來那麼清爽~這幾天心情沒有很好~所以都會打一些很不好的狀態~我沒想到好哥哥會注意到~還特別傳簡訊來關心我~謝謝你~我是真心的謝謝你的關心....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值得讓你們對我好~付出關心~我也不知道我能為你們做什麼...但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