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阿哥哥聊天時~"~我才了解原來娶我是回本的事.......因為我對花錢在婚禮上沒興趣~都是花在實質上的........也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不過要是有人因為這理由要娶我~我還滿難過的......這跟買賣有啥差別呢???
還有~剛秀跟我講14個人中就有7.8個是公的~"~.......這....秀啊~我不知道妳有那麼多男性朋友耶...我雖然說要穿那樣~不代表我會暴露出場...妳啥時看到我外出沒有穿外套的~"~....老娘我可是惜肉如金咧~女人的身體不是誰都可以看可以摸的~所以妳要灌我酒就死心吧~就因為我了解自己酒後很失態~所以我再也沒有喝掛過~而且我不跟男生拼酒~或是喝酒.除非是喜宴敬酒....不然妳有看到上次噗的生日~我有碰酒嗎???沒有...明哲保身是我自己的原則~為了我媽好~為了自己好...關我媽啥事...><~因為穿那樣又拼酒就太誇張了~我也很討厭滿身酒味...SO~我自備茶飲~
    ~"~........唉~阿哥哥有傷到我的心~雖然是玩笑話.....唉.........至於大哥........你是被自己傷到心~不是被我....因為你不認識我的過去~你怎麼會覺得你完全認識我呢???改觀...我希望有幫到你了解認識人不是看一件事或是一個行為~你年紀比我大~應該比我聰明更會處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