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有個老師說...我應該很聰明.......我大笑...
   乓總是跟我說....只有不了解妳的人才會覺得妳笨...我也大笑...乓....妳到底是怎樣看我的~雖然我還沒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地步...但是我很感謝妳這樣的器重我.在他人眼中聰不聰明不重要...重要的是...妳身邊的人會不會防妳.會不會用真心對妳.人跟人相處會有N次方的相處模式出現而這會在妳越了解一個人後激盪而出的~而相處最難的是看到對方的靈魂...這一個我們都忽略掉了~我們只覺得這個人~"人不壞"."好相處"...但是往往這些人最容易在背後捅妳一刀...會咬人的狗不會叫~這道理大家都懂~不過這種人卻是最聰明的~會展露出自己才智的人是睿智的~會展露出自己優點的人是聰明的~會隱藏自己這些的人....卻莫名其妙被說是陰險的...因為會讓人覺得這種人是不是有點自私..會嗎???這些人只是不想被人利用而已...不想有太多不需要的外務來煩自己..他們寧願用多點的時間去看世界觀察身邊的人....這種人喜歡自己找點小樂趣~我懶的做IQ測驗~也懶的去解釋自己所聽聞的~不懂的東西我就會說不懂~但...如果你覺得比我聰明會讓你們好過的話~如果你覺得這世間就需要一點蠢蛋來製造點樂趣的話...我很樂意在不傷自尊的情況下讓大家歡樂.你們的出生..........不也是被眾人利用的開始嗎??????
    怎麼當聰明的人~每個人都有一套辦法~怎麼當笨的人~頂多是不思考~怎麼讓自己處在中庸卻是最難的~畢竟每個人評斷他人的方法會隨著年齡跟時空的不同來做界定...但我覺得有辦法去咀嚼別人話中涵義或是拐別人想法的那種人...真的很聰明...他們說謊是沒有人知的~但是他們確有辦法去看出你的想法或是小肢體動作...光一個眼神...就知道你們是不是輸在他的謊言中了~我常說...精的人...要裝笨...因為這社會不怕聰明的人...怕精的人...不知道我身邊的妳們是聰明還是精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