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有一個烤麵包機.......一個裁縫機.........一個會製作冰塊的冰箱......一個果汁機.........
我希望有一個以後我要去做產檢時都會跟我去的男人~
 我希望有一個空地可以讓我種花種菜~
我希望有一個不會讓我睡到一半就驚醒的地方......
我希望......我希望的....希望不會只是希望.....我希望...我還能幸福的對自己微笑下去......
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大家都能勇敢的說愛......勇敢的去追尋....我希望......你們希望的希望不會只是希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