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部電影~但它怎麼在我電腦的下載區~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啊><~

13095684091.jpg

       電影的一開頭就告訴我們人類的恐懼以及電影是如何滿足人類的各種欲望....如此道學的東西...卻在開場幾分鐘後~一切充滿了怪誕...未命2名.jpg ....看到了吧~多怪誕啊~這位仁兄從頭到尾都躲在一個小房間透過細縫觀察著懷孕中的女人...並對這位女人產生欲望以及愛....也對肚子中的胎兒感到強烈的愛...還有新奇感...從這女人不斷的跟男生上床時~他也偷窺著~並且自瀆...但這女人不是他的老婆~而是妹妹...他對月經這東西感到恐懼但卻又覺的神聖~就如同他覺得精液是很神聖的一個東西~但他真的變態過頭了...未命3名.jpg他在觀看他妹妹分娩時~小孩的頭出產道的當下...他拿了一把利刃割斷了小孩氣管~並舉著嬰兒的屍體到妹妹的面前~讓妹妹喝下小孩的血~女孩不幸的被血給嗆死了....但男人並沒有這麼簡單就收拾掉屍體...他將小孩的屍體放在他隨處可看的到地方...而將妹妹放在床上未命4名.jpg~變態過頭了...不過這男子最後的結尾很讓人回味他的情緒轉折點以及他真正的想法...男性我不推薦看這一段小影片...因為生產過程所做的"事件"有點驚悚...

第二段....說真的我無法截很多圖诶~甚至還要噴霧啊!!!!!!!!!!!!!!!!!!!!!!!!未命6名.jpg...這部片很奧妙...就是一群人對土地"發生關係"...帶有很多性方面的暗示~其實挺....雲門舞集的FU....未命5名.jpg這是一個裸男在挖土~沒錯~要是你看的到~表示你眼睛很正常~這一段有種讓我覺的土地被侵害了~但又有種告知天下~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如果你把土地想像成女人的話)...有土地的女性性器的暗示...當然也有男性...只是...樹枝==....未命16名.jpg....整段就如同我說的...在跟土地上的萬物發生關係==.....

第三段....完全無法截圖....因為截到的都不是重點...但我還是要截!!狠商業人士的開場!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人的HAPPY TIME後所發生的事...未命12名.jpg  沒辦法截圖~所以只能截這張~我沒噴霧啊~是本片自己附送的啊~這位人士在HT後深沉入睡~沒想到夢中夢到了最可怕的HAPPY TIME...精盡人亡不足以形容...但一精十血就可以想像...西門慶後來只能射血的狀態了...囧!我講太明了嗎未命14名.jpg  看~多驚恐啊~兩隻手抓著枕頭~就知道不是自己單純的HT....男子恐懼的邊尖叫邊看著站在一旁的黑衣男子~鏡頭不時的在一些超難截圖又轉換很快的畫面上以及尖叫男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跳躍著~...這黑衣男我不確定是撒旦還是神聖的教堂人士...但就在男子還在受苦受難時~黑衣男就一把將男子脖子上的十字架項鍊拽走了...

第四段.....更難截圖...從頭到尾就是3個妖女(是真的妖女!很像神話中還是恐怖故事中會看到的長獠牙的女妖)以及一個被綁架的耶穌....我想他是耶穌吧...未命7名.jpg滿臉鮮血的耶穌~被3個妖女騎在身上撕虐...是撕沒錯....請原諒我無法截圖....TAT...因為這4個人都全裸啊><~..........妖女把耶穌壓在地上凌虐~撕開了他的皮膚~佔據了他的內臟器官~並且做出很多"偏激"的舉動未命17名.jpg終於找到一段可截的了~...~就像這樣啦~但是撕內臟以及偏激...我可能真的無法貼上來了....

以上4小段的電影...都包含著一股宗教寓意...但卻是嘲弄的意味....舉凡自瀆之類的東西~甚至體液...以前看過一本書探討陽具在世代交替上所帶來的可笑或者是各代表什麼意義....其中有段是說在古早古早時代精液是不潔的象徵~這明明就是創造生命的東西~為什麼不能有呢?!為什麼人不能自瀆呢?!因為違反教義....因為會下地獄...但好笑的是.......這部片子的導向會讓人以為裡面會有性愛的鏡頭~或是很火辣的床戲...沒有!他們會在非事關情色上...做噴霧處理~我只能說...這導演很厲害~畢竟暴力跟色情分不了界線!但他不想這不電影存在著很單純的色情~電影只要有色情的鏡頭...不管多有重點性~多有藝術性...多有寓意興...大部分的人都會事觀色情...大量的鏡頭跳躍以及色彩的處理~會讓人忘卻這些帶有性暗示的東西~反而會帶來很多想法以及不安的心態...只是...我覺得好笑的是未命名18 - 1.jpg結尾竟然是裸男在湍急的溪上沖涼...還一臉很愉悅...我想這是導演的心得吧==...."老子終於幹完了這累人的電影"...不過這應該也是讓觀眾從不安中解離出來的唯一方法吧~不管世道怎樣~教義怎樣...我們不就是萬物中的一體嗎?!你管老子那麼多做啥!!!我們是人卻規範出會吞噬真實人性的東西來傷害自己...呵呵呵~這也應該是導演想說的吧~該電影不算是地下電影~因為我覺得手法還算不錯~想表達的理念也夠清晰~也曾在奇幻電影節中亮過相~只是被認為是邪教的電影而已==....有興趣的可以去找看看...老實說...看到第一段時~這個人的想法真的是病態殺手會有的诶...我卻很期待導演把他拍的很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