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我在偶然的狀態下看了自己的...夫妻宮,〝右邊完美〞~〝左邊...〞不是吧!青筋.....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夫妻宮這個地方如果青筋暴露的話,代表和另一半有離別的跡象”(離別很久了......唉);“夫妻宮常長青筋,婚姻關係長期有壓力且不穩(我啥時當人妻啦~"~);“夫妻宮見青筋,無論男女,都:15、另一半通常體弱多病。16、自己或物件性冷淡無趣。”;“夫妻宮青筋:眉毛眼睛後面的地方叫做夫妻宮,可以看出夫妻之間的性生活,正常的話應該非常的紅潤,表示夫妻之間性生活不協調。”..........以上換言之....我是因為單身太久所以才冒青筋嗎????????不~我不信!以下兩點我比較相信─“太陽穴至夫妻宮區帶出現明顯的青筋,大部分是腦神經衰弱 引起睡眠不足,甚至是無法入眠所造成的。”(在此我要感謝我的阿姨跟我奶奶....早上6點就打電話來跟我爸媽訴苦.......連續兩週的早晨...特別是昨天我完全是被嚇醒了......)....。不過有一個比較好笑的解釋─“一是你有喜歡的人 一是有人喜歡你” (喔耶.........~"~啊~...好慘的安慰法)......不過會扯到性是因為這一帶被納入奸門而這部份是掌控小
腦與肝臟神經之交會反射區,再者小腦為性慾之發動中樞....,SO~可以以此為觀察一個人的感情生活...性生活?!
  ~"~........啊~好慘的地區啊~要是被懂面相的人看到了...要是被想歪怎麼辦?不過我真的最近腦神筋被壓迫到~我都很怕又聽到電話聲~我真的很討厭電話........................呼..........但是我是以前就有的還是最近才青筋獨力見於世面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