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思維...這就是醒覺.....通常我不跟人解釋我的看法......因為我很懶...也不覺得需要特别去跟人說什麼...我的人會反應在我做的事上...通常我討厭在言語上修飾自己...不需要讓誰覺得我好~也不需要讓誰覺得我有什麼值得去深交或是想了解的.....
   不懂的永遠就不會懂~因為他們習慣我給的表象~也習慣認知這就是"我"...曾經我有跟警伯談過一些想法...他是偏向假好人...原諒我這嚜說~但是我觀察到是這樣...所以對人都很好~不過我是質疑者.但我不會一開始判對方有錯或是沒錯~我要了解這個人的本性還有動機跟事情的出發點以及盡可能的完整性再去試探對方~才會在心理稍稍的給這個人定個向...小心駛得萬年船...麻煩點白爛點再嚴厲點...自己會舒服點
雖然我還是討厭不知道事情真相就亂批判人的路人~也很討厭自己以為自己很棒而去批判他人的路人~但是他們就是路人.......就算仆街我們也可能不知道~還有彎的咧乓乓~不能留言是無名系統的問題~這點我查過了~不懂還裝懂的人...身邊真的很多~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變成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