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彎的咧乓乓難得的放颱風假...表示...他們公司還算有點腦子....少賺個幾萬...但是多省了幾十萬到幾百萬...
   亂聊亂聊~就聊到她說...她的朋友很喜歡看我跟她在非死不可的對話...因為很好笑.....~"~....啊...好笑在哪?不都是文字在飛竄著...不懂啊~我那麼正經的人~不過我們又聊到一些事...結婚果然是拆散友情的最大法寶...我就問她是不是她的死黨每嫁掉一個就遠離一個...還真的咧...彎的咧乓乓~我不會拋棄妳的啦...因為我也估計我嫁不出去...重點是...我還真的嫁不出去咧><~哈哈哈~唉...還好我的死黨都不這樣....昨晚收到扮演好人民保母的警伯要我們防颱的訊息~"~........我只能說...警察要當到這種地步...還好不是當鄰長不然我想他應該會全村放送吧...不過好在他的簡訊~我才想到我要傳訊給朋友跟死黨們~唉~不知道大家是否還在地球表面上健在著....颱風天真的不好睡~晚上就開始在狂風亂掃~把我的周公掃走~"~害我6點多就醒來...又硬逼自己睡...不知道美濃的木瓜樹......過的安好否...颱風真是折騰人啊~希望大家都平安~這幾天一直浮著尷尬....但是我想大部份應該是罪惡感...雖然是朋友...但是...唉...不過還滿好笑的啦~"~......畢竟.......我臉皮很薄的人~可能我的認知跟很多人不一樣~所以才會一直被人誤認為不怕丟臉的傢伙...現在應該換成我睡不著了...
   如果這是要讓我了解~做完壞事還是要面對被害者的話...我想我學到教訓了~"~...........風還是好大....請把我的舊皮質層吹到西伯利亞吧....這就是趁機亂摸人的罪...阿乓還問我跟草包的分別~我也很大言不慚的說~我是趁機而且對方是自願的~草包翻人家包包是強迫而且被害者完全不知......好~以後我不會亂碰男生的身體了~"~...不然這種罪惡感太重了....但是有胸不摸很浪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