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跟老弟相處越發現他...真的太蠢了.......................
                  上次回來時~我們看到一則新聞是騎士被火車撞死~不過被撞死的地方很詭異...是月台....老弟看到新聞說.那邊我有去過耶~哇~老弟你是回去台南會經過嗎???聽他的說法....是去林鳳營時經過的...這個答案讓我不解...我就問他~你去那邊做啥?老弟....你果然是天才...真的...他說他以為那邊真的很多牛......廣告餘毒啊~把一個高IQ的傢伙給撂倒了....聽到他回答我這句話~我只能說...神啊~這傢伙蠢的程度是我無法達到的.....事後想想...我家男性...都很聰明耶~老爸三不五時就會出口成髒...但他也有辦法出口成章~引經據典的~不過他講話的內容~常是毫無內容可言.......很愛屁的一個傢伙...最愛的一句話~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WHY???這是對他的釣竿講的...而老弟的聰明更不用講~真得很會讀書...但是死腦筋.偏愛哲學跟股票....但是真得很欠揍...我在想...以上兩個人的共同點就是對家人很好.講話很唬爛.但都很聰明...我常會想........倒底我未來丈夫是怎樣的款...要能讓我覺得好笑那是一個必須要點.昨天我跟乓兩個討論到笑點這問題...發現我們的笑點不同於常人~最近被笑到...還是教育補助...我是幸災樂禍款吧....
                 早上收到一個我摸不著頭緒的簡訊....那是跟我問安嗎????這是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我一直搞不懂~但是我還是禮貌的回個安.......我真的不懂~幹嘛跟我問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