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跟警伯去了萬年季...不過我真的覺得白天比較好逛~"~因為晚上會讓我增加恐懼感.更怕自己會踩到不該踩的....人....哈哈哈哈~不過這次我跟他創造了比我跟老弟他們去的時候更大的記錄..........我們很著實的繞湖一圈.......但是卻不覺得遠耶....只覺得人超多的~"~
          本想說晚上應該沒啥好逛~但是這老大~帶我看到蓮潭會館...超豪華...還看到誤植麒麟名的火獅....對不起><~沒想到晚上的萬年季...情侶多到爆~沒想到晚上還是有好看的咧~燈........還有像廟會~夜市???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除了...權貴外就再也沒有跟一個男生走那麼久的路了耶........不過我卻不覺得路很長~可能一路上都在笑還有硬要選出一個食物填補他的肚子...基本上~是我的死黨都了解~我不太會在路邊買啥熱食~但這傢伙我真的懷疑他有我們家人的血統耶....他竟然選到一攤...是我們家人完全不會選的攤位...為啥咧~表弟被那攤坑殺過~不過不是在萬年季~是在今年農曆過年時....在鳳山被坑了130幾塊....上週萬年季後老弟又看到那一攤還故意跑去鬧人家....囧......昨晚我真的是大傻眼...一個陌生人怎會有我家人的習性跟蠢啊........而且還是我弟跟我表弟的綜合體.....而且是我人生發現第3個奸詐的人....我們兩個就一直說很像在逛夜市~他竟然跟我說就當是在約會散步啊~"~........一語驚醒我...我不知道這叫約會耶~我印象中的約會是跟男朋友才叫約會啊~不過每個人定義不一樣~所以他的約會應該跟我的也不一樣~還去參觀他的轄區......這讓我了解........哪些地方我最好不要發生車禍或是闖紅燈.......因為會丟臉丟大了...還跟我說有一家很漂亮的摩鐵...外觀是很漂亮啦~但是內部...聽他說也很漂亮~還問我要不要進去參觀....我是覺得我們兩個進去也不會怎樣~但是要花1~2000塊去參觀~你是錢多喔~後來我就反問他"要以什麼立場去參觀"."臨檢嗎?"後來也有看夜景...謝謝他一再想証明上次迷路是假象.......一切都是假的~他的地理很好.........囧......."那邊是旗津~那邊是..."唉...真是辛苦你了...但是發生了比熊抱讓我覺得最驚訝的事...也讓我了解到背是不能對著敵人的...我只能說~我的背部完全感受到他的正面.............因為是整個人壓上來的~靠~想至我於死地也不要用這種方法~當下我真的覺得....太貼近了吧~還有...我有欠你啥東西嗎?這已經叫壓制了.......浪漫嗎???當妳覺得那種貼身感是妳連身體已經穿了衣服還能感受到對方身體的肌肉時...就知道那種壓上來的力量多大了~
            不過.....我一直覺得當初沒介紹給老猴是正確的~不管是我自己誤判還是怎樣...有些事~我還是覺得親自見到妳們再跟妳們說....下次見面告訴妳們......還有~他到底是多想摳我手心啊???我都很想問....先生~你到底是想摳到什麼???錢嗎????今天我拿涼糕給外婆吃時~她以為是我買的~我就說是朋友買的~我外婆竟然說...".那妳朋友怎麼沒進來.......".囧.............外婆....唉...昨晚逛完後~今天大腿痠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