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秋興的敗選.......我真的很難過~睡前還哭了.......現在想起來心頭好酸啊><~......我想哈利波特要是電影版都播完的話....我也是會哭的.......銀魂結束時我也是哭~"~...........
                 中間選民的我也落淚...選人不選黨才是正確的吧~因為看不慣某些叛黨的行為...請問....政治觀為什麼都沒長進???台灣一直活在一黨獨大的狀態才對吧~藍黨綠黨...各執一方...但是卻不能接受有能力的人脫黨....可笑...><~這是什麼年代啊???每個人對想要的本來就不同~有時很多事只是一個跳板...不代表終身職吧...這世界.......唉...這股鬱悶比被毀謗更大...相較之下...毀謗只是個屁...還是可以賺到錢的屁><~哈哈哈......剛剛看著老爸很開心的回到家~推開門後直囔囔..."我今天有愛護到地球"..."撿了很多保特瓶ㄟ".........爸...你該不會因為沒釣到魚...所以跑去撿跑特瓶吧..."當然不是啊~怕魚拿回會被人唸"(老媽跟我一直叫老爸不要抓小魚回來煮...這次終於聽話了)....打開裝魚冰箱的老爸"妳看只剩魚鱗.本來還有6.7條咧......"....大囧咧!爸!!!!你的意思是說...你是釣到魚又把魚放進裝有冰塊的冰箱???然後要回家前才扔到海裡...............嗎??...魚應該凍死了吧.....那...那...那!!!!那!!!你扔回海裡做啥??做啥啦?你根本是在破壞海洋啊!!!!!"哪有~其他魚會吃啊......."看你講的臉不紅氣不喘的又振振有辭...你沒事拿自己釣上來的小魚餵養海裡的魚做啥????身為女兒的我....有時真的會想狠狠的巴我爸的頭咧!!!!!我弟也有這樣的遺傳......我只能求月老...不要給我這樣的老公........雖然好笑~但我不想練拳頭....最近的招牌動作就是...仰天苦笑.......都是爸惹出來的...因為昨晚哭著睡著~所以醒來多了增長的黑眼圈全套.................~"~.......以往是因為鼻過敏所以有半套出現...但是全套還真少見~><~還有血絲...不過因為阿爸...真的好很多啦......真是有夠白爛的.....
                短短的周六日....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投票真的會讓人的心七上八下的.....選舉真的是會傷人精氣神的一個活動....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的寬心...不然.......這種症狀~會維持到跨年吧........因為><~看不到楊縣長了啦TAT......明明我又不是政治愛好者~....TAT......楊縣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