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杯~金剛杯~金剛歐樂為~...~這麼一瞬間....就快到了聖誕節....第2X個跟死黨以及家人過的聖誕節.......可能過不久~就換我當聖誕老公公了~白髮斑駁~裸奔...........
          今年適逢是要跨100年~所以我準備要寫卡片給各位了~想到當年讀書時....不少人收過我親手做的卡片吧~後來收到我買的卡片~更後來............簡訊~只有男友才收過我親手做的電子卡片~不過今年...我打算再次買卡片寫暖暖的愛意送給妳們~LOVE LOVE LOVE的愛意喔~只是今年我會特別親手做一張卡片....WHY????就.......要孝敬一下....我也是有悔過心的~當然要好好的孝敬老人家囉~只是~我給妳們也是有LOVE LOVE LOVE愛意的卡片...但不太可能會寄給各位~所以麻煩移動妳們的玉足~來找我認領!!!口以嗎???(裝可愛~被巴飛!)...還會附上我濃純的香吻~不要太感激....來來來~CHU一下!再過24天~就可以看到........都長的上任了......想到...心情又黯淡了起來......唉....又想到立體卡片好難做~"~更難過.........唉.........
         今天看到一個事情...其實讓我的背脊有點發涼打冷顫.....至於是啥...下次聚會時再跟妳們說喔><~LOVE LOVE LOVE~!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