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因為從小就看人臉色長大還是因為習慣~我很習慣去觀察人家的講話語氣跟肢體動作~那些觀察是細微到~連這些人都不知道....
             今天幫外婆洗澡時~我就看著外婆的眼神...心想..........他又要講那句話了對吧!....果不出其然......."你又換外套了喔"...~"~.......幫你洗澡就不能穿厚的啊~不然要洗很麻煩...外婆還跟我反應了一件我覺得超好笑的事...她要我跟母親說..."不要再叫她老人家了"...我翻了白眼笑了一下~不然是要叫妳年輕人嗎???她是希望叫"阿棟的阿嬤"..或是我的外婆...~"~...這個...她是想要貼近感~還有一個尊重感吧.....果然名稱是很重要的東西!這又讓我想到前晚看到南方四賤客的FB短片...屎蛋的女友很不高興屎蛋的感情狀態是單身....不過我想不管是誰都會很不爽吧...畢竟~在"社群網戰"中~也出現過這一幕....制名以指實~這是很重要的~這是一種確定感!才不會惹來不必要的問題!像台灣~就很容易因為中華台北不爽~就因為我們了解自己是台灣~是主權國家!那對於我來說名稱嚴不嚴重呢~名稱不嚴重~但是確定感!比較嚴重!畢竟名稱是給別人看的!有名無實~或是有實無名~不就在講這些事嗎?MAYBE~不過現在很多人都不重視這些事的嚴重性~連警察罰單都會開錯了~更別說~確定性的問題了!我常在想.......FACEBOOK上的單身是指...沒有另一半~還是隱藏另一半~或是沒結婚才叫單身...但是有多少人是最後面那一條咧???不知道~但是我最近才發現~很多人都依賴上面的資料來推測你的個人感情狀態!單身=沒有另一半!這也才讓我了解~資料的問題...其實只是一項數據!但是不是正確~似乎......真正在意的人只有自己的另一半!或是追求者!另一伴......這句話我只有聽過曾某跟我講過呢....當初他家的擺飾問題問到我!我反問他....你跟我講做啥.......那又不是我家!誰知道他回了讓我覺得最妙的一句話"因為妳是我的另一伴所以要跟妳商量"...不管我跟他分手幾年~這一句話~會讓我覺得~我是有被在乎到的~所以名稱是很微妙的東西!這會為生活帶來一種緊密的感覺~但如果沒處理好....也給了人家一種...很馬虎的關係...不用負責任~
             我是會鑽法律漏洞的人~所以我也會抓住其它的機會去鑽其它的漏洞~"~...劣根性啊!!!不過我是優良的機車騎士喔!不是親吻過~或是上過床就是男女朋友!也不是辦過喜宴就是結婚了....要登記婚啊!!!!很多事~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身邊憨的人還滿多的~"~.......或是說太流於........不懂的變通或是不懂的去判斷事情的真偽呢~我們可以隨口叫出身邊的所有物品的名稱~就算叫不出品牌但也叫得出那是什麼...可見名稱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除了確定感以外~還可以分門別類~在FB上的感情狀態....反而是FB中給人最模糊的灰色地帶...很可笑吧~明明上面寫單身..但是單身的定義卻不一樣~明明一言難盡~但卻是劈腿的狀態~...~哇嗚....真的挺可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