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2011年了離2012年距離更近了~離地球毀滅的距離年又縮短了一年...我不是指2012年是地球毀滅年喔.
        乓依舊要去跨年熱血~但是看著節目單很爛的狀態下~我真的不想去~當初跟乓講~太爛了~我都不想去~...~果然印證了太爛了...100年诶......有誰是真的整整跨了100年的...那應該比較值得喝采吧...如果我有老公~我還真寧願擺在家跟老公一起跨年咧~那多~~~~~~~~~~~~~浪漫!多~~~~~~~~~~~~~有愛啊~反觀.......每年都計畫著要跟乓去跨年.......真是有夠哀怨到一個極致的...突然又想吃湯圓....而且我很怕我會冷到罵髒話!元旦...我可以跟我媽去美濃參加同學會嗎???不然我好無聊......TAT......唉.......孤家寡人的......好煩啊~來吧~姐妹們~來開冷盤吧~賭注就是喜餅........賭項如下...1.乓因為相親看對眼(賭這個的可贏8盒喜餅).2.翎閃婚(3盒喜餅).3.老猴當月老桌頭(......光明燈吧....)4.馬及懷孕(彌月禮5盒)..........我不想開秀跟噗的賠率太低了.......呵呵呵~要玩嗎?女人們.不過眼看著2011年這樣的逼近~竟會讓我感到孤單诶.WHY???年紀到了..........跪趴...泣....
        到2011年年底我依舊會愛妳們的~女人們~但.......到底下一樁喜事在哪啊~我等著瞧喔~別看我....妳們都認定我結婚不會有人知道了~還想開我的盤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