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了~我開始在做回憶錄....腦子的空間去找個可以擠的地方來最省思.......偏偏又是100年.我也到了非常年齡~所以要思考的範圍更大了...
           不管是做人處事~或是愛情方面~我都在發現我跟以前10年前的我有什麼不同...有...我的批判性更強了~但我的無謂性也變強了~我能去注意的小細節變多了~但我能愛的人卻越來越多了~也因為如此~愛被分享後只有變平淡了~我這幾天都在想....後面這幾任的男友.....都有兩套標準......他們可以做某些事~而我不可以~他們可以跟人說~他們沒女友~我不可以~他們可以跟女性友人友好~我不可以~因為那會被說是曖昧?偏偏~"~........從權貴開始...那個男性友人......到現在一直都是警伯...權貴更是某次趁我在睡午覺時~"~看了我的手機~然後說"叫那個人死心吧"(這句話現在想起來~格外有趣...警伯竟然是在我身邊最久的人..權貴已經OUT了).....那個人就是警伯~突然想想~我真的跟警伯認識很久了诶~但認識越久就必須要越小心~畢竟~"~可能我講話的方式比較像男生~他跟我對話的內容真的男生比較不會對女生講~例如勃起這個字眼~"~....當時我聽到就心裡OS...你也未免真的太不把我當女生了吧...還是你覺得我的可接受度是很遼闊的....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小祕密我幾乎都會知道~WHY????這樣女友不會抓狂嗎?從權貴交往開始....其實我一直很排斥跟在網路認識的男生有更進一步的交際...網路上的人~可信度很低~有女友也會說沒有~有曖昧也會說沒有~權貴就是常跟我說有誰倒追他.....恭喜~恭喜我自己~脫離了這種詭異的感情.....我對誰追你沒興趣~因為我是對你的人有興趣~但如果你是對想要我有危機感而有興趣的話~很抱歉~我不會~昨天我在騎車時我就在思考......"如果一個人他是因為愛上了別人要離妳而去~那請微笑祝福自己跟那個人~因為你脫離了你不想要的人"....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這也是為什麼我常覺得自己很幸福~我脫離了這個人...苦笑常常是我對愛情的真實表情之一...但面對這些人~我有義務讓這種表情變成真正的笑容...當我對這個人沒有心跳感時.....對這個人的態度會更大方而不是小心翼翼...請觀察我的悲傷..請專注我的語氣...當我發現愛情裡有兩套標準時.....我將會抽離"女朋友"這角色...無法去了解~為什麼你要用兩套標準來對待我~真的.......無法去形容到底我捨棄的東西是什麼~一段不對等的主僕關係~一場可惜的自尊問題......真的.......是你讓我變成這樣.無法去相信也無法去了解.你沒有反省過我講的問題........你沒有在乎過我訂原則的原因~就算我真的想要用很多愛一再而再的告訴你這些事情.....但你就是無法了解.....當初為什麼我會想跟權貴結婚咧......因為被屬於~但後來這幾年我才發現.....這不是被屬於....這是變相的主僕....我想問的......你們真的在乎過我嗎???有看見我在暗夜裡的淚光嗎????縱使我離你們只有一個呼吸的距離....我相信有的.......但你們只願意在乎你們想在乎的......而非全部~我會因為無法陪伴你們感到內疚~我願意你們多陪陪朋友畢竟這是年輕的歲月.是需要有些人是可以陪著你一起瘋的.....我會因為家裡的事無法陪著你們而感到內疚~我願意你們多跟朋友相處在這段年輕的歲月裡~如果我們真的會一輩子~這些空白處會被以後所填補~.....但.........我花了多少的心思去讓你們感到自在~你們懂嗎?這是自殘.......
            為什麼愛情裡要有兩套標準.....為什麼你們可以告訴別人單身~沒女友~我不可以???為什麼???我身邊的男性朋友就必須知道有你的存在?不要問我~請問問你自己是怎麼對待我~你可以選擇被大家愛?我不能?????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捫心自問.....你們是這樣在對待我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