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圖書館借書~這次只借3本~但是昨晚就看完1本~"~.......太狠了~最近的求知慾多到嚇人~食慾沒有~"~反而這一周一直覺得胸悶想吐~"~....經前陣候群吧.....不然就是薑母鴨吃太多~最近都在泡茶也有可能...
                        晚上洗完澡就跟老爸在那邊泡茶~那茶的熱度~直通到我體內的每一條血管跟毛孔~舒暢啊~我很愛泡茶~但是最麻煩的就是...這種寒夜要起來跑廁所~人很不能入眠.就在泡完茶後~該清理的都清理完了~整個人很舒服的穿著浴袍~..~雖然裡面只剩內衣褲~但是浴袍卻很暖和~窩在被窩裡~看著第一本書"巧合是故意的"...會借這本書~是因為最近...其實不只最近~而是我的人生裡有很多詭異的預感+巧合~從很小的時候~我只要突然想起很久沒出現的藝人~或是猛然想起的某藝人~這個人就會"回老家"...這點我感到莫名其妙~像是張國榮跳樓前的一周~我一直想起來他的"當真就好"這首歌...而鐵達尼號的老蘿絲去世前~我也在想她到底現在在做啥?~"~....其實這幾天我應該要發生車禍的~但是就在周一晚上我一直想到老猴跟馬及之前說夢到我很可怕的夢~不知怎麼的我竟然想到車禍~隔天出門時~要去車庫牽車時~突然匆匆的跑進一個女生也進來牽車~外面就有男生問她要做什麼~她回答說"車子壞掉要牽去修"...其實當時我只覺得好雖~也不以為意~沒想到經過橋下時~被很奇怪的婦女團體攔下~一直遊說我去某個堂拜拜~一直說我有佛緣~我就跟他說回來有空會去~就再出發前~那個婦女還跟我說"騎車小心喔.不要騎太快"...但是我在趕時間哪聽得進去~就在經過鳳山建國路時~"~我的車子故障了...本想死命騎到中正二路~想一想還是不要太拼~又從青年路口騎回家修車~等修完車後~老闆又叮嚀我說"前輪胎紋快平掉了~車子不要騎太快要小心"...接連的事情讓我注意到騎車要小心~車速不要快~好笑的事...換完零件~也不知道是因為新零件的關係還是車子壞掉後的心理影響...一直覺得車子騎不快...加上資料經過青年陸橋時又一陣怪風吹過來~讓我深感詭異~果不出其然~隔天我一連串遇到的路障~都足以讓我當場摔車...以我之前騎車的速度60~80一定穩摔車~但這幾天的巧合讓我在騎車速度上降到40以下...才得以避開一天3次的莫名路障...這本書也舉了很多例子"姻緣天註定"....而且真命天子要出現前一定會有預兆...但是我認識那麼多男生唯一有預兆的~"~竟然是警伯诶...所以神是要告訴我不要太靠近他~不然我會被欺負的更慘嗎?完全天敵!!!!尤其是他把自己弄丟到月老廟...那對我來說是人生最經典的事.........."大老公在月老那邊啦".....這句話我已經好幾個月都不太敢講了...但是我在要遇到前男友前也在夢中夢到類似的人~但是不同的事~夢裡面那個比較高~比較壯一點~而前男友要再次出現前我一直看到有關他生日的數字...其實某兄也是诶~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對"上帝的眨眼"異常敏感....生命中真的很多不可思議的連結~只要你懂得如何去攝取這些事情~其實就容易把自己引領到妳想要的結果~重點是~你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幸福~也要有自信~更不要怕困難~以及要有創造力~右腦發達的人的直覺性比較準
                      前晚的橄欖樹事件~加上昨晚看書時~"~又發生詭異的事...我不得不相信~宇宙的運行有他的奧妙性跟關聯性~昨晚看到在講上帝就在身邊時~一打開電台就聽到~"~SITTING DOWN HERE副歌那一段.........也太巧了吧~我就坐在這~但是你看不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