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有個認識很久的網友傳訊問我怎麼不見了?....呼........這就是關心對吧......我沒有不見~只是沉澱一下...但那一夜我很崩潰的哭了
        我在嘗試著跟各位道別...生命~不管他怎麼的過~對身邊的人而言...對家人而言.彼此的存在就是生命中的一個驚嘆號.......有一天這驚嘆號~訝然而止的從人生中抹滅了...那會剩下什麼?"..."這東西嗎?或是"?!"這東西.有一天.我可能莫名的真的完全消失了~對家人而言會是一個實況但是對身邊的死黨跟網友而言...就是一個虛擬的誕生..."她去哪了"."不會跑去生小孩了吧!!!"."不會偷偷去結婚了吧"...."不會是要跟誰分手了吧!!!"......yap!..我給了想像...填滿了我的消失.這對大家或許會比較好過很多...至少不是往死亡發展~那也是很美滿的一切~這幾天就學著拋棄一些事...雖然我常拋棄~"~......但反方面來想...我是被拋棄的那一個!但這次我要拋棄的....是對我好的事.就很淡然~比以往的歲月還淡然的痕跡.但卻是我用多少理由跟想法去填平過才會變得如此的淡...我還是很好.但...我就是不要了...一些累犯...好好的在這一段時間裡看了一些書~想了一些事~到了這年紀~我應該更要學會逆向成長~從小事去得到快樂~從小哀傷找到幸福的原因.從謊言中得到誠實的珍貴性...從分離中了解一個人跟兩個人一樣的原因.昨天看了一部片子"笨人晚宴"...其實就是一整齣鬧劇~最有點的傢伙~反而不是兩個男主角~"~而是那個詭異的藝術家......但這部電影得主只想傳給大家的"並不是一定要跟大家一樣才是正常人.不一定特別鍾愛那種模式的生活方式就是怪人"...當妳們笑他愚昧時!也在否定自己的愚昧!畢竟...妳們的自以為是扼殺了很多的美好~以及溝通的機會!了解一個人~跟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是一種愉悅的!在HOW I MET YOUR MOTHER裡就有類似相關的討論!於是我在思考....社會的建立性來自於分享.不管是利益為基礎~或是其他因素~甚至更高層面的是智慧的分享...但當你分享的對象拒絕或是漠視你的分享時.......是不是也間接的否定了你的生活跟存在......那我們就該拎著哀傷回到自己的窩裡或著??直接出家尋求更高的智慧~但我們無法給予時...除了躲避~還有一個就是...接受他人的慷慨~我不願意再去特別跟誰分享我的生活了~那令我感到失望與絕望....所以會來探詢我人生的人會在意到我的.....將會無條件的接近我的心
         捨棄我的.願你們一切也順心幸福......and......別去批判任何人....你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少失德!BUT...比中指又檔車的~我歡迎社會秒殺這些....又讓我想到怨恨屋本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