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冷了~所以我手肘都在痛...可能最近都使力不當~所以左手無法拿有重量的東西...
       偏偏天氣又更加的冷~之前大寒流我還覺得OK~頂多就是冷~但是這次又有雨~讓我深感到...那已經叫刺骨了~YAP!!!寒風刺骨~就是這種鬼時候才會體會到!有時候我會發現...不~應該懷疑~是不是我的生命就要這樣終結在這屬於梅花才會盛開的季節裡~但~好像沒那麼便宜我的事~希望凍死的人都能往安詳的地方走去~最近在想...前陣子拆掉的紙蓮花~我又重新摺成元寶了...但是我想送去有需要的人~對我來說有點大量~不知道有沒有接駁車可以到殯儀館的~我想應該有人會需要用到它們~這種季節應該更多人需要.... 腦子一冷就什麼都無法思考~卻可以靜下心來好好看書~這點我覺得挺有趣的~竟然不是想睡覺~希望這個冬天過去~我的智慧可以更增長一些~做人不要那麼...容易看破他人的壞心....這點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怕....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想到曾某诶~不會是我潛意識希望他凍死吧!!!!!囧!好賤!!!!我怎麼可以講出來~呵呵呵~不是啦~是他在我們剛認識時跟我講~"~25歲是鍍金期...讓我有嚇到........鍍金....那現在算啥???鍍銀???!!!!昨天才剛看完第一季的"HOW I MET UR MOTHER"...主角都是27.28歲的設定~這讓我很意外~因為片中的大意就是主角在27歲時因為身邊的好友跟女友求婚~讓他深感到....要快結婚...呼...但是他沒有女友~不過她遇到一個他認為是真命天女的女生~好事多磨就是指這兩個人吧~這一季裡除了損友巴尼不斷的用怪招想要找到一夜情的女生~泰德一直想跟蘿冰交往~但後面的幾季發展很跌破人的眼鏡....因為巴尼跟他的哥兒們!也就是蘿冰交往了~"~....再回到第一季~本來要結婚相戀8年的馬修跟莉莉在後面分手了...而曖昧不明說好要當朋友的蘿冰跟泰德...在最後幾集竟然在一起了...直到今天看了一本書~我真的開始相信~外國人很信"緣來就是你"AND上帝眨眼的這一套...一個人一輩子一定有一個會跟你再一起一輩子的人~不管歷經多少的波折...這兩個人還是會廝守一生的~但就算不是這個人~卻硬要在一起~結果都不會是好的...那~是哪一個人可以讓上帝對我眨眼?喔~可能是月老眨眼吧~呵呵呵~
       今天收到阿哥哥的簡訊~讓我有感動到~妳們也知~妹子我特容易感動的~當然...我感動的點都很奇怪~這麼好的人~當然很容易會有好報的~通常是降~所以他應該可以娶到好老婆的!誰!!!妳們誰叫自告奮勇!!!!快跟我報名喔!!!!希望身邊的妳們都也有好人可以疼愛~呵呵呵~天冷大家都要注意保暖~LOVE U ~ALL~今天是周三><~要看V台~又可以看到代理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