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躺在床上看書時~發現左眼下方的視覺點好像怪怪的~後來拿鏡子一照....我大傻眼!怎麼眼睛又腫了...
         我不懂!我沒吃任何藥物!而且也沒亂吃東西!仔細回想一下過去眼睛腫!不外乎經期前的壓力!準備報告的壓力!這次沒壓力啊!當然我是指一般腫起來而非藥物過敏!我的眼腫有兩種!一是莫名找不出原因!另一種我很確定是藥物過敏!但是找不出原因的~我想我也找出一點端倪了!就是壓力跟心情不好!太神奇了!這也導致我以前很多次約會必須突然取消的原因....它雖然沒像藥物過敏腫的兩隻像乒乓~但腫得更噁心!也就是脬上又會加起顆小脬脬....下次再拍給大家欣賞!但我次完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這樣...直到我想起來該不會是因為這兩天心情很差所以才會這樣吧!但我自覺這件事~對我打擊沒那麼大~甚至...頂多是心情差就這樣~但!這一腫!真的讓我嚇到!我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壓力還大!心情還沮喪!幹得好~眼脬!謝謝你提醒我我心情差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或許是....我真的不覺得那麼差~但人的心理狀態很奇怪~我們會用自我催眠的方式來告訴自己很好很好!所謂心理影響身理也是這樣的道理!心理要是好!人生就會很清爽!但是要是心裡真的不好了~我想清爽兩個字就如同衛生紙蓋在皮膚上~風一吹就飛走了!...但~我目前真的想不出到底我心情有多差?真的~不過卻夢了好多事...在船上~...~船上好多藝人~超大型的~而且一直夢到火車站~要去月台的路線變得好奇怪~還會經過一個商家擺的一堆泡麵...1組25元喔!我有買><~哈哈哈~還夢到自己去畢業旅行~但卻是跟國中同學.....不過我沒去成~因為我不知道那是畢業旅行所以很多東西都沒帶~還坐火車跑回家拿~要去月台時~看到很多奇怪的分支路線!我一直往回走~因為發現自己走錯路~還有一間超古老的書院~有紅色的柱子~對了對了~還有超大的4D電影院~不過是以雲霄飛車的方式進行著看電影....太詭異了~
         早上接到阿哥哥的簡訊~"~竟然說"我們兩個相親比較快"什麼啊~你!"你根本就是搞慈善團體的吧!朋友說要相親你第一個報名的那種"沒錯我就是這樣回他的...誕老人家記憶還真好~竟然還記得是前幾個月說的事......老人家老歸老~記憶力卻很好~= =+..........但我現在跟他是同等級的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