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乓說過...我是她認識的人裡面思考最正面的一個...但是當時我聽到這句話~其實很難過...這些正面都是咬牙苦撐不讓眼淚掉下來.又不斷的找個絲路可以通往另一個國度所建成的一座景象...它是累積而成的...前陣子我們因為表弟的成績單造成很大的驚嚇...多驚嚇?!比我在家樂福看到某捲心酥從74塊標到109塊那時所造的震撼更可怕!相信我...那個捲心酥的震撼!讓我接下來怎麼購物跟回到家的過程我都忽略掉了!腦子只記得"74變109塊?!"....總之表弟的成績單...當我那一刻看到時!我真的倒抽一口氣...太爛了!!!!就在晚上我跟老弟在想要怎麼勸導她讀書時!阿母說不要跟他講這個....會傷到小孩的自尊心.....那一刻其實我心裡很複雜...我是那種從國小只要考70分就會被罰跪在母親上班公司樓梯的那種小孩.加上我家很嚴重的重男輕女~從國小到國中我都不好過...國中因為升學班的課業壓力...我開始出現詭異的自虐傾向....不順心我會撞頭!甚至用手敲牆壁...直到畢業我才比較好過的...在這10幾年的家庭教育下...我怎麼可能不自殺咧!相信我!我那時脫軌脫的很詭異.連我媽都說我眼神不是正常人的眼神.又加上自閉.總之...讓我阿母一度想把我丟進精神病院!但很慶幸...怎麼轉變的我不知道.或許是因為高職後到二專畢業那段時期...我很快樂...
                 不過到19~21歲時...我有了憂鬱症的傾向...我不能睡~最嚴重是在20歲~我不能睡~因為一睡就會做噩夢~而且更妙的是!我只記得看到的顏色都像透明的..我對那段時間的記憶其實是沒有的.....除了我交了一個我第一次真的談戀愛的男友外...但好笑的...那段時間也是我人生衝擊點最大的時候!我無法待在這個家...至於原因我忘了~所以年輕的時候我不太會住家裡.也是這個原因...但到底是啥原因~我真的記不起來.談了4年的感情...這4年裡我的道德點像被石頭不斷的碰撞.......以至於我後兩年沒辦法真的談戀愛~我要顧慮的太多了...除了這個男友是我前男友所認識的人外~還有~對於婚前性行為我一直很有罪惡感!到現在也是...而且對方不婚~所以我不覺得再繼續下去對彼此有好處~很厲害的就是...我分手當天也就又交了新男友~交往期不長~但現在我們還是很友好~更厲害的是...跟他分手後...沒多久~我又跟我人生的另一個惡夢交往!!!對~是曾某~從第5段戀愛開始我養成了~不要太在乎任何人~因為~他們不會在乎你....但這有部分也是我從小學到的...當你還很小時~隔壁的大哥哥就想染指妳妳就會了解...這世上的所有男性都是可怕的.他們對妳好就是想染指妳...那一整個家族都是...變態....基本上.小時後發生很多事讓我對"信任"產生了很大的隔絕...當我以為我真的了解這東西時~但內心總有個來自遠方又渺小的聲音....告訴我..."再怎樣這些人都會離開妳的...妳不會有幸福的!因為妳很髒! "...因為我很髒.因為我了解這些人對妳好只是想要碰到妳身體...我開始無視人該有的正常感情...就是愛情...從小到大我不覺得我會談戀愛~也沒人想跟我談戀愛...直到長大後~我才發現...有很多人想靠近妳!想觸碰妳的身體....我又更加害怕了...我害怕更髒...但...我吞忍住了恐懼.我相信這個人是好的...但道德上的觀念還是壓榨著我...我吞忍住很久的一段時間....直到...跟曾某後發生的那件事...所有的東西都瓦解了...恐懼更深了~我更髒了~那一刻後我深深了解...跟曾某分手我沒掉過一滴淚!但是因為那件事...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難過...整整的5.6年我沒辦法談戀愛....我怕跟我在一起的人知道這件事..我無法正視警伯對我的好...因為他是當時唯一了解我發生什麼事的人...好的人還是要配好的人...Not me...我否定了他的感情~我也否定了這個人的感情~因為我不想帶著罪惡跟隱瞞跟這個人在一起....我痛苦過.我也掙扎過.我害怕這個人會離去...所以我沒開口說過...我害怕以後爭吵整件事會被變成一個弱點被攻擊....我不能否定我害怕我會再次經歷一樣的痛苦...所以我一直無法好好的去跟任何人談戀愛....
               因為這個人好~所以我不想戴著隱瞞跟他一起...但我又說不出口...所以...就算了....乓.我的堅強跟正向都是用自己的淚推出來的~只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了解~沒人可以保護我~只有我自己可以保護我自己~替自己的傷口上藥....我不欺騙任何人也是我可以那麼坦然的出現在妳們面前的原因~但我隱瞞了的事....或許會是我這一輩子的痛~!我的大腦防衛機制很強...但就是唯獨對這件事...我記得每一字每一句...我可以忘掉我談戀愛的所有狀態~因為它們會變的破碎....但這件事一直很完整的保存在我腦海裡...我想要變得更乾淨~但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我變得很令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