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friends~真是越到年末越有啥需要跟妳們說的....謝謝妳們關注我的部落格~謝謝妳們對我的感情生活超關注!也謝謝妳們對我的男性朋友也很關注~WHY?只因為妳們認為他們可能是我的追求者OR隱性追求者嗎?!
          真是....昨晚老猴看了阿哥哥的照片~說看起來果然頭腦清晰.........................尬的!這句話令我超無言的!OK~我也必須承認....老人家不一定都看起來像...不要舉例好了~不一定看起來都像某些人會呈現癡呆的失智狀...如果現在妳們看到這一句覺得心裡刺刺的...那就是妳們自己有所體會到自己給人也是這種感覺...而乓呢!!!這傢伙似乎對所有人的男友或是老公都不喜歡...兩大死黨就呈現....喔~還有...我相信涵也是........所以是3大死黨~都有兼差看相的就對了?!妳們可以再誇張點!!!雖然以前大家都知道我有交男友~但都不知道我男友是圓是扁...大部分的原因就是...我的死黨都是看相的!!!!尬的!那對我的男友跟我來說都是一種很可怕的考驗!而且我更怕妳們會問~為什麼我要跟他在一起...我只能說....我的死黨...真的都是外貌協會的.....不~我身邊的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太可怕了!!!!我頂多會是因為別人的穿著很特異或是妝很可怕而有所意"指"...但~我不評論人家外貌!就算我喜歡肌肉男~也不代表我對外貌的重要度很高...外貌是屁...有錢才是王道...哈哈哈~誠懇才是王道啦!我喜歡誠懇的男生~不隨便的男生(警伯對我來說就是很隨便的男生...但卻是很好的人)...尊重我死黨跟我家人的男生...當然偶爾我會脫線被腹肌給吸引走....~"~........呵呵呵.......這是秘密不要公開講....至於是哪一個男友...這也不要公開講!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聽聞說...腹肌已經變一塊了......沒關係...你現在的女友不在乎就好了~美好的我擁有過了~默默的看~不要留言~這樣大家都知道是誰了!但...我真的很想問死黨們~妳們到底對我的男友會是什麼期待~當然我了解妳們的期待都是外表上的東西....但...可以告訴我!妳們到底覺得怎樣的人才會吸引我!我國中的時候有朋友就對我說"我很好奇你將來老公是怎樣的人"...可見我的怪從國中就很了不起的發揚著...但妳們應該很了解...除非我跟對方彼此確定是要一輩子的~我才會帶出來外....不然任誰!被妳們一評論!!!!都會被嚇跑吧!妳們對我來說太~可怕了!
          DEAR我愛妳們!但也希望妳們也可以像我愛妳們一樣!好好的善待我的男友...可能就直接跳級到fiance...總之~好好善待我生命中的男性....要不是因為昨晚老猴跟我談過~我才發現!妳們是看相的!也才發現~當初沒把任何一個男友曝光~OK~第五任有....但是是初期....10幾年前的回憶妳們都忘了吧!不過好在我很了解妳們~所以不要怪我為啥都沒讓男友曝光過...呵呵呵呵.............總之!be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