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都睡不好!更慘的是....夢到很奇怪的事情~而且整個讓我覺得可怕!還產生了類似鬼上身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不斷的做噩夢!還夢到我弟跟我表弟說外婆死掉了...夢很亂!但依稀記得...是很可怕的夢!比快憂鬱症那時夢到的還不舒服...頭整個是發涼的很難受.夢裡面還有一張照片~上面有兩個人...全身白色!但是身上長了不知名的怪刺一堆...我很怕想醒來卻又夢靨....這是我睡過最糟的一次睡眠!比單純鬼壓床還糟...結果...現實生活發生了一件我真的覺得很離奇的事....就是外婆倒在地上....可能是早晨要起來上廁所!結果行動不便就倒在地上所以地上都是排泄物!外婆以為自己會死掉...這種事不只一次了...前幾天我也是睡得很不舒服.因為雙腳冷到受不了...~"~結果....外婆那晚因為腳很癢所以把襪子脫掉......而腳冷所以睡不著....這情況兩次了...只要外婆有很重大不舒服的事...我也會跟著遭殃...以前有個死黨胎兒出現問題時...我也夢到兩個小孩在樹林裡被追殺...每次都很湊巧的說了不該說的話.或是想說沒說...但外婆這三次的事...我更相信...人的磁場會有所牽連...越親密的人越容易感覺到另一個人的不對勁...太玄了這一切~我信有鬼!但我不信心有靈犀這件事...直到今天我才相信
           還是...因為是血親呢?!但這又說不通我死黨那件事...人生總是有很玄的是誕生著....而我們遇到時往往不自知...除非太多巧合才會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