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乓還有馬及AND她女兒一起去狂野....唱歌....     
               不過我只有睡3小時所以體力不夠~到那邊後狂吃薯條...我真的很愛薯條...偏偏它們的又很好吃....3盤薯條+1小盤的義大利麵....咖哩....豆腐><~喔~讚啦~誰叫我真的很愛馬鈴薯~所以有咖哩我也都會吃....吃完後~我就想睡覺了~"~...........6小時...整整唱了6小時...超過我睡眠的兩倍....不過我沒想到馬及也有發漏到我的臉書...~"~當我講到泡溫泉時...竟然說...你要跟警伯去泡溫泉喔!............我囧到無法置信我聽到的....What?!我跟他去泡?!月老會懲罰我吧!!!!而且我真的無法想像~"~看到他裸上身的樣子...不過我可以想像看到代理喔><~呵呵呵~唱完歌後...我頂著一肚子的薯條...我真的很愛薯條....跟乓走回家...逛了一下街....我看到...現在很多年輕人已經不會像我們這輩的樂於分享...看到老人家賣東西或是需要分享者...完全當它們是空氣.........這...讓我深覺台灣到底怎麼了!在去高雄時我經過中正橋看到...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是一個小兒麻痺杵著拐杖的婦女!頂著烈日!戴著帽子在賣玉蘭花....不知道社會局有沒有看見呢?這位婦人為什麼需要這樣做呢?社會上很多小角落需要我們去幫助跟關注...他們沒有光彩奪目的行頭~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但不代表我們就可以把他們當空氣一樣的透視過去...停一下腳步...幾十元也好...讓他們溫飽一餐也好...這點妳們都做不到嗎?!或許妳們都認為自己很窮或不下去了!但我相信妳們身上隨便一件物品就超過200元甚至上千元都有....妳們都可以逛街了~為什麼不把錢包裡的小零錢捐給他們呢?!當我們經過五福路的大統時有一個奶奶也在等待分享...看了她的盆子中只有20塊錢...一個夜晚...20塊錢?!我有點懷疑!但這兩個銅板硬生生的橫躺在裡面...我把我錢包中所有的10塊錢都跟這位奶奶一起分享~奶奶對我說了好多好話...不過我沒聽清楚~因為我只想著...這些路過的年輕人是怎樣了....乓說本來她要拿但是看我把錢掏出來了...我跟她說.這不是誰錢掏出來的問題...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所有看到這奶奶的人可以把零錢都掏出來...我一直記得...一句話"施捨不是給予人家他們想要的...而是分享人家我們想要的"...這幾年來我一直是以這種心態去分享...後來我又逛到一攤><~看到兩條裙子~我超想買的~不過乓說..."沒那個價值"...縱使它是2條950....但...乓這樣一說我反而很認真考慮哪一條讓我魂牽夢縈的....駝色出櫃!!!出線啦!!不然就要等老弟回來再拉他去長明街逛逛了....順便去買這兩條><~然後又陪乓去寶雅...其實我一路上都在找保暖的帽子~不過我有看到獅子頭頭的圍巾喔!就跟熊熊的款是一樣的...害我超想買的~"~......不過那個睡覺的話就不能趴睡....唉....所以我就想說一路上找保暖的帽帽好了~到了寶雅時我依舊還是在找....當我說...我想找保...保...保...保暖的帽子...乓突然大叫!"拜託你以後把話一次說完好不好.我以為妳要找保險套诶".........囧!保險套!...."我想說妳最近又用不到..........".......乓.........我要是沒記錯!從逛崛江開始...我就一直在說要找手套跟保暖的帽子了.....保險套!!!!!不過在寶雅我竟然敗掉我歷年來在該公司買最貴的一次...902塊......仔細想想買到的都還不錯啦~"~所以OK啦~買完後又逛到乓家弄電腦!!!!!又是弄電腦!怎麼近期我去她家都在弄電腦!她反而一直為了我弄好她的電腦而鼓掌...我不想要..........小談了一下對交往的定義...沒想到我們兩個還是一樣~要說出口一個詞或是要不要交往之類的....~"~..............
               請原諒我對唱歌沒啥著墨...只因為我真的記憶體都在裝薯條...跟睡眠......還有...我不是周董的飯.....................不過昨天的聚餐引發馬及丈夫有點不滿....馬及很抱歉啊.....不過好樂迪的薯條...真的很好吃啊><~下次帶保鮮盒去偷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